泰安市国资委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02-14 04:28 浏览次数:

  

  

  

  

  2008年,泰安市国资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委职能特点,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情况

  利用政府信息网、新闻媒体、宣传版等多种渠道主动进行信息公开,全年共公开政府信息17条。一是公开了国资委职能及科室分工2条。二是公开了国资监管法律法规10条。其中涉及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管理9条,中介机构管理1条。三是公开了重点工作实施方案2条。其中涉及国有企业改制1条,国有企业清产核资1条。四是公开了业务工作办事程序3条。其中涉及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管理1条,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1条,国有企业改制1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08年度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08年度无政府信息公开收费项目。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复议的情况

  2008年度无行政复议案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识有待进一步增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规定的学习,加强与市政府信息技术中心的沟通联系,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水平。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二〇〇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