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政字〔2015〕57号 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5-09-18 10:13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省属以上驻泰各单位:

  2014年,全市各级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突出教育优先发展地位,全力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表彰先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水平,根据2014年度全市教育工作综合督导评估结果,市政府决定,授予肥城市、泰山区、新泰市“泰安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泰安市人民政府

  2015年9月14日


编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