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政字〔2016〕13号 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泰安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6-03-02 14:54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省属以上驻泰各单位:

  2015年,全市各级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着力推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有了新的提升,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泰安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市政府决定,授予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孟宪军2015年度泰安市市长质量奖,并奖励获奖单位各10万元,获奖个人5万元;授予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泰开电力开关有限公司、泰安鲁普耐特塑料有限公司沈明2015年度泰安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着力强化质量管理,不断提升质量竞争力,努力开创全市质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泰安市人民政府

  2016年2月23日


编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