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4户家庭当选山东省文明家庭  
发布日期:2017-01-16 10:20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全省300户家庭获第一届省级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我市14户家庭榜上有名。

  14户全省文明家庭分别为:泰山区岱庙办事处的张维明、于蕊家庭,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的吕云成、李元爱家庭,岱岳区粥店街道粥店社区的刘梅元、汪庆菊家庭,新泰市向阳路平阳社区的鲁华、康蔚家庭,新泰市新汶街道大洛沟社区的刘珂、葛慧玲家庭,肥城市汶阳镇教师公寓的孟宪玺、马桂荣家庭,宁阳县伏山镇府前路1号的王桥、宁留青家庭,东平县东平街道李范村社区的刘振安、王桂平家庭,东平县锦绣华庭小区的方振玉、瞿广红家庭,泰山区文化路农大社区的任中兴、杨会利家庭,泰山区泰前街道温泉东区的沈健、陈海玲家庭,岱岳区天平街道大陡山村的孟广琴家庭,肥城市新城办事处的吴丽华家庭,宁阳县文庙街道张庄村的董世英家庭。

  第一届全省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以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绿色节俭、热心公益8个方面为评选标准,经过层层审核推荐,省文明委评选了300户第一届全省文明家庭。全省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从2017年开始,每三年评选表彰一届。

来源:泰安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