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指挥部推进会召开(泰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2-07 00:00 浏览次数:

本报2月6日讯(记者 张中乾)4日,我市召开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指挥部推进会议,安排部署违法建设治理推进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期治理工作,他指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好政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机遇意识和锤炼意识,打好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摸清违法建设数量底子,全面掌握违建情况,逐户立档,挂账销号。要借鉴先进城市的经验,规范相关行政裁量权,细化违法建设认定标准和分类处理的具体办法,明确违法建设拆除的主体、程序,确保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依法依规开展。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遵循“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的治理原则,建立市、县(市、区、管委会)、街道(镇)、社区(村)“四级责任体系”,确保责任落实、任务落地。

张涛要求,指挥部要着力建立协同配合工作机制,做到上下联动、城乡联动、部门联动。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职责,主动认领任务、承担任务。各级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督导考核,把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纳入新型城镇化考核,纳入党委、政府重点考核和督查事项,对进展迟缓、工作不力的,严肃问责。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措施,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位、做扎实。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讲了意见,副市长陈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