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街道拆除48处违建
发布日期:2017-06-14 00:00 浏览次数:

本报6月13日讯(记者 毕凤玲)“挖掘机,往南面推,洒水车,继续喷水。”6月10日上午,在泰山区岱庙街道泰良路路西、轴承厂东侧和芙蓉路北段拆除实施组的负责人通过对讲机指挥工作人员安全有序地进行拆除工作。此次拆除行动是继6月7日集中拆除泰良路热电厂南侧22处违法建设之后,短时间内再次开展的集中拆除行动。

据了解,这次集中拆除的48处违法建设大部分占用消防通道,沿街商铺扩建部分占用集体土地,不仅侵占了公共利益,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用途为沿街商铺、出租房、车库、储藏室。拆除现场,市规划监察支队、泰山区城管局、岱庙街道办事处、南关派出所、岱庙执法所和南关社区参与行动,共计拆除违法占地面积1.5万余平方米,违法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

针对这48处违法建设,岱庙街道召开专项会议,制定专项治理计划,包保领导积极与南关社区对接,开展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入户做工作,给当事人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于白天找不到当事人的,岱庙街道党员干部就晚上做思想工作,每天工作到晚上10时多。南关社区工作人员及时清理现场,调派洒水车防止扬尘,保障了拆除工作安全、有序、绿色、环保地进行。同时,岱庙街道安排专人负责拆除后的建筑垃圾清运工作,做到及时、高效、不留死角,并且对墙面进行粉刷,真正达到“拆除一片、美化一片”。

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