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多措并举强势推进拆违
发布日期:2017-06-15 00:00 浏览次数:

本报6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传玲)东平县历时两个月的临街违建拆除工作已收尾,大体量违建正在逐步推进。本周东平县违法建设治理指挥部围绕拆违大局,采取有效措施,拆除了鸿来小院、海边小镇、贵宾馆等以餐饮行业为主的违法建设737处,拆除面积109530.467平方米。其中建成区拆除330处63153.667平方米,非建成区拆除407处46376.8平方米。

宣传典型,营造拆违氛围。首先,以二院宋某拆违“沟通暖人心、和谐促拆除”、儒原超市“龙头企业儒原广场、自行拆除楼层加盖”等作为典型宣传,一时间获得群众最高点赞,达到了拆违宣传目的,形成了强大氛围,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最大限度地在全社会形成共识,最大限度地创造治违的有利局面。

深入摸底,分类施策,拆前,为使违法建设摸得清、拆得掉、拆得公,东平县城管执法局6月3日起,安排各执法中队组织东平街道工作人员对本周拆除要点,进行了深入的调查摸底工作,对照台账内、台账外群众举报违章建筑进行了细致分析,逐一制定了拆除方案。以敢拆、稳拆、安全拆为目标,推进本周违法建设的拆除工作。

典型带头,稳步推进,企业带头,东平县龙头企业儒原超市几年前加盖了520平方米违建,这次他们主动自行拆除,带动了周边的拆除工作,执法四中队一举拆除鸿来小院2000余平方米饭店、海边小镇门厦占道;一中队拆除了贵宾馆外跨楼梯和500余平方米八间房屋;二中队拆除了财政局西两处厂房620平方米;三中队配合网格成功拆除三处违建。

目前,东平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大体量违建拆除:泰和园、百姓庄园、百花园、交通汽修厂、四合商城等正依法按照程序推进;卫星遥感图片违建别墅群违建已会同土管局、规划局、工业园区协同进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指挥部有决心有信心打赢拆违工作“攻坚战”。

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