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窑镇违建整治再掀新高潮
发布日期:2017-06-23 00:00 浏览次数:

本报6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景)自治理违法建设行动开展以来,磁窑镇坚持“快速、有效、彻底”的工作原则,强力拆除各类违法建设。三夏麦收刚过,磁窑镇又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再次掀起拆违行动新高潮,目前,该镇已拆除违法建设1512处,15万余平方米。

治理工作中,该镇分类别、分阶段、分区域列出治理重点,采取一般违建连片整治、难点问题集中攻坚等方式,出动大型机械,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同时,建立违法建设管控长效机制,完善登记备案、日常巡查、监督等各项制度,形成了治理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

磁窑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召开基层党员拆违工作动员会,号召党员干部带头承诺、带头自拆,为全镇拆违控违攻坚行动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使村民逐渐形成了“有违必拆”的意识,从不愿拆到配合拆,再到主动拆,营造了镇村和谐环境。

此外,磁窑镇还把治理违法建设行动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坚持拆建同步,努力打造东部新区、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各村积极行动,在拆除违法建设的同时,对清理后的道路进行硬化、栽植绿化苗木、粉刷墙壁、绘制文化墙,同步做好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