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楼”终于拆除 腾空地将建城市道路
发布日期:2017-08-17 09:06 浏览次数:

  8月15日,位于灵山大街与龙潭路交叉口的商业综合楼(以下称“小黄楼”)开始拆除。

  早上,施工人员对“小黄楼”内部进行了拆除。23时,施工设备进场进行调试。23时14分,施工人员对周边道路进行封闭。23时45分,整楼拆除工作启动。

  按照《泰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小黄楼”拆除后,腾空土地将作为城市道路建设用地使用。同时,楼体拆除后,会尽快进行实地调研,根据路口的新变化,设计、规划新的通行方案,使路口的交通变得顺畅。

  “小黄楼”征收工作启动以来,泰山区住建局、财源街道办事处、泰山区拆迁办等单位工作人员认真踏实做好每一件工作,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最终完成了征收工作。“小黄楼”涉及业主2户,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占地面积1200余平方米。征收拆迁主体是泰山区住建局,负责协调、调度和处理具体工作。6月中旬,“小黄楼”正式启动征收工作,截至7月上旬,相继完成了清点丈量、房屋测绘评估、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等工作。



来源:泰安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