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明协好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18-11-16 00:00 浏览次数:

  □记者 苏钊

  11月16日,山东大明协好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周克明,总裁蒋长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出席。

  山东大明协好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建设的金属材料裁剪及深加工项目,建设目标是打造一个专业化碳钢高强钢和不锈钢供应平台,服务于山东及周边区域的工程机械、重型卡车及专用卡车、造纸设备、压力容器及化工设备等行业。项目2016年10月落地,建成达产后可实现碳钢高强钢材料深加工60万吨,不锈钢材料深加工20万吨,总加工量80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以上,利税1亿元以上。该项目的竣工投产将有助于我区产业结构调整,完善区内上下游产业链条,推动我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强劲动力。

  据了解,大明集团专注于钢铁行业,已在全国建立了包括泰安在内的十大加工服务中心,还建有大明重工和大明精工两大制造业配套基地,建成了比较完整的钢铁加工服务网络,形成了一整套从市场、设计、生产、品管、物流到用户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模式。2017年,大明集团不锈钢销售171万吨,碳钢销售158万吨,销售收入278亿元,今年预计销售收入将突破300亿元。

来源:泰安高新区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