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农业局重点提案办理暨政协提案面复座谈会在新泰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9 14:41 浏览次数:

818,泰安市农业局在新泰举行了重点提案办理暨政协提案面复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凤明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在市农业局局长赵明华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泉沟镇土地流转服务中心、新泰市百合养猪专业合作社、翟镇土地流转服务中心、小协镇大宝食品工业园建设现场。
  
在座谈会上,赵明华局长汇报了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各位政协委员发言,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李凤鸣做重要讲话。李主席
指出,泰安市农业局近年来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有力地促进了农业不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推动泰安农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泰安市农业局副局长侯力、副调研员刘伟,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学保及政协主席王相玲陪同视察。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