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自主可控中心领导到泰山国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8-11-19 00:00 浏览次数:

  □记者 于龙

  11月19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自主可控中心主任刘龙庚一行到泰山国心调研指导,了解泰山国心自主可控先行示范区建设情况。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出席座谈会。

  在现场查看了泰山国心操作系统的应用演示、听取泰山国心操作系统的发展情况和建立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先行示范区的规划方案后,刘龙庚介绍了国产操作系统在国家和我省进行替代的推进计划,并对泰山国心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自主可控中心将结合泰山国心的本地资源优势,推动国地合作“国家自主安全可靠产业支撑平台”,积极推动泰山国心国家自主可控试验区的建设。希望泰山国心扩大示范范围,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进程。

  李诚实表示,下一步,高新区管委会将对泰山国心在项目扶持资金、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重点扶持,对泰山国心先行示范区的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最后,双方就泰山国心操作系统列入省和国家产品名录、安全可靠体系企业认证进行了探讨交流。

来源:泰安高新区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