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签约29个项目
发布日期:2018-07-26 23:34 浏览次数:

  □记者 苏钊

  9月7日,2017泰山国际登山节泰安国家高新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方正集团副总裁、北大资源集团CEO曾刚,海航中国集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闫伟。

  据了解,本届登山节期间泰安高新区共签约2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823亿元,涉及生物医药、新型材料、物联网、特色小镇、智能制造、医疗康养等产业领域,项目的落地建设将为进一步推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展宝卫要求,泰安高新区要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最大的便利,着力在硬件设施上以及文化、法制、政策和搭建人才成长平台的软环境上提升服务,建成中外投资者十分向往的地方。同时,不断通过自身努力建成市委市政府十分满意的地方,全市人民引以为自豪的地方,高新区工作者富有成就感的地方。希望来自海内外的客商能够心系泰山、心向泰安,将最好的资源整合到泰安高新区。期望与各位专家、各科研院所、各大跨国公司和全球战略投资者,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深化拓展合作空间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山,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亚太总监马静涛,润峰集团董事长王步峰,北京芯福传感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照,重庆桂丰投资集团董事长郝艺洲,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倪忻,北京时代天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梅,安徽广印堂现代中药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吴青业出席仪式。

  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陈建军,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审计局、市文广新局、市妇联主要负责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徂汶景区班子成员,徂徕山林场班子成员,高新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工招商负责人,区内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泰安高新区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