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与奥地利全球化领袖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8-07-26 23:34 浏览次数:

  □记者 吴志竟

  11月24日,奥地利全球化领袖公司总经理克里斯·毕喜乐到高新区考察,并与高新区签署合作备忘录。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诚实简要介绍了高新区发展情况,他指出,高新区将构建“安全、方便、高效、低廉”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奥地利全球化领袖公司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克里斯·毕喜乐对高新区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和生态优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交流了相关计划与案例,双方还就合作切合点、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考察团先后到高新区展示中心、蒙牛乳业、泰开展厅、徂汶景区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Globalizers·network GmbH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废品高质量回收再处理,提供绿色环保高科技设备,集研发、设计、制造、调试、安装于一体的奥地利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汇集塑料回收高科技领域的中外专家,并与该领域中世界级领导者奥地利NGR公司强强联手,专注研究高科技术工业所需的高端回收技术和工艺,为全球客户特别是亚洲地区有高科技回收技术需求的客户提供最优的订制方案及设备。

  党工委委员、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姚来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伟,办公室、经发局、科技局、环保局、商务处、港泰隆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泰安高新区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