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工作推进会,聚力推进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8-08-13 14:3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高兴亮

  8月10日,高新区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通报前期察访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梳理总结专项行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指出,在前期工作中,各级各部门主动担当、迅速行动,做了大量工作,发现了问题、取得了成效、浓厚了氛围,但同时也存在不够积极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就下一步的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站位再提高,切实将专项行动抓在手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监管责任,真正把专项行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自查自纠,推动专项行动有效开展。二要重点再明确,切实找准专项行动切入点。要紧紧围绕10个领域、12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重点发力,特别是紧盯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把专项行动开展同重点工作相结合。要紧盯群众、企业关注的问题,以专项行动助推工作作风改进和提升。三要督查再跟进,切实取得专项行动实际效果。各级各部门要以发现、移送问题线索为重要抓手,善于发现问题、处置问题、主动问责。各专门工作组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察访常态化进行,同时,对各部门单位开展专项行动情况纳入督查范围,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来源:泰安高新区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