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丽出席2018穿越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开赛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10 14:14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第三十二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系列赛2018穿越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在泰山封禅大典实景演出地开赛。副市长成丽出席活动并为比赛鸣枪。

  穿越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作为每年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精品赛事,今年继续列为第三十二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系列赛事。本次赛事中,5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参加比赛,从泰山东部的泰山封禅大典实景演出地出发,历经全程21.6公里,其中最高海拔1532.7米,累计海拔2200米,横跨整个泰山景区,经过天烛峰景区、红门景区、桃花峪景区三大景区,终点设在泰山西大门桃花峪游人服务中心,在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将金秋美景与登山健身休闲完美结合,将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展现“大美泰山、好客泰安、活力泰安”的国际开放形象。

来源:项目部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