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我市党员志愿服务遍地开花
发布日期:2019-10-11 12:05 浏览次数:

国庆节前后,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创造文明、整洁的节日环境,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工信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府研究室、市文化和旅游局、省果树研究所、省泰山疗养院、市地理信息中心等部门单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9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省果树研究所、省泰山疗养院、市地理信息中心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天外村广场开展“文明劝导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广场上为游客支起遮阳伞,摆上休息椅,主动给游客送上一杯温水,向来往的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在天外村售票处和乘车处等游客集中的地方,志愿者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对前来咨询的游客,志愿者热情应答,并赠送旅游地图。大家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的称赞。

假期期间,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岱庙景区和方特景区开展了“城管服务在身边 迎国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向市民和游客宣传和指导使用《立体化服务指南》、“随手拍”软件和“便民服务地图”软件,让大家积极参与城市管理,享受便捷的城市服务。同时提供了饮水、休息、充电、医疗、道路引导等“一站式”服务,大大方便了市民和来泰游客。

市妇联机关组织全体巾帼志愿者到岱岳区粥店街道粥店社区,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救助贫困母亲志愿服务活动,带着“重阳节”的祝福,为她们送去床上用品、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市工信局、市检察院的党员志愿者分别来到国华社区和御碑楼社区,在社区内捡拾垃圾、清理杂物,向居民倡导爱护环境争做文明市民。市文联党员志愿者带着精彩的文艺节目为丽景社区和省庄镇北河西村的百姓送上了节日的欢乐。

市直机关多部门、单位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成为国庆期间一抹靓丽的风景线。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游客送上便利的服务,为百姓带去暖心的帮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善城市面貌,树立良好城市形象。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