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政法委和新华社新媒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0-16 11:0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泰安市委政法委与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在北京签署《关于共建“现场云政法融媒体(泰安)信息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突出优势互补、强化资源整合,共建政法融媒体建设平台试点,探索“媒体+政法”携手发展的融合新模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副主任贺大为出席签约仪式。

泰安市委政法委为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关于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创新发展的系列部署要求,积极转变观念,于9月30日成立泰安政法融媒体中心。致力于通过与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进行战略合作,将泰安政法融媒体中心打造为新华社现场云全国首个政法融媒体试点平台,不断提高泰安政法新媒体在网络舆论战场上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泰安政法新媒体的品牌创新能力。新华社“现场云”全国服务平台,是新华社落实中央要求,推进媒体融合、创新媒体服务的战略性举措,其旨在与媒体和党政机关共享成熟的“现场新闻”技术服务体系和先进的移动化全媒体直播工具。

来源:泰安新闻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