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芝田河大桥主体合拢
发布日期:2019-10-16 11:00 浏览次数:

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最大的结构物——芝田河大桥主体15日上午实现合拢。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列入“2019 年泰安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 10 件实事”之一,是泰城东部东西贯通的示范性、标志性城市主干路。芝田河大桥作为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中最大的结构物,是决定项目能否如期完工的最主要因素,全桥设计桩基276颗,墩、承台32座,混凝土工程量4.35万立方,钢筋7000吨,施工难度较大,施工期间要面临汛期及高温的双重考验。面对时间、气候、地质条件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各级参建单位众志成城、团结协作,经过200多天夜以继日、紧张有序的施工,比预期提前一个多月完工。

芝田河大桥全面贯通后,路面工程也将全面展开,桥梁工程的护栏,外立面装饰工程,道路的辅路、路沿石、绿化工程也正在抓紧进行当中,整个项目预计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泰安新闻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