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城区热力开启延时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21 09:22 浏览次数:

一场秋雨一场寒,受冷空气影响,连日来泰安阴雨绵绵,寒意越来越明显,供暖季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泰安今冬供暖自11月10日开始,约 130天。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已启动延时服务,方便市民办理各项业务。

10日上午,泰城又是阴雨天气,泰山城区热力公司望岳西路营业厅内陆续有市民前来办理业务。自2019年10月8日至11月10日,泰山城区热力公司望岳西路营业厅、龙潭路营业厅所有收费窗口全部开放,营业时间进行延长至 19:00,周六、周日不休息,每天为供热用户提供11个小时的业务办理时间。这是泰山城区热力公司连续四年实施延时服务措施,方便供热客户业务办理。

近年来,泰山城区热力公司以创建"暖到心"服务品牌为目标,坚持"诚信服务、温暖万家"的企业宗旨,全面提升供热服务水平。目前是供热交费、业务办理的集中时期,针对这一情况,泰山城区热力公司想客户所想,针对上班族交供热费不方便的实际情况,在开通微信、支付宝、网上银行等支付手段的同时,在龙潭路营业厅和望岳西路营业厅采取延长服务时间方式,让供热客户在下班后也能够交热费,方便市民交费及办理相关业务。

泰山城区热力相关工作人员特别提醒:每天上午9:00-10:30 到营业厅办理供热业务和交纳热费的人员较多,市民可尽量错开高峰期交费。市民还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光大银行网上银行进行网上交费,或持交费信息卡到泰安银行各营业网点(仅限于已分户改造的持缴费卡客户)交费。交费时需一次性预交采暖期 130 天的全额热费。

更多详情或有相关疑问,市民可拨打泰山城区热力公司温暖热线 6263136 咨询。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