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3 09:11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督导泰山区、岱岳区、泰安高新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市城市管理局文明城市创建和迎审工作情况,并召开督导会议。

督导会议上,泰山区、岱岳区、市城市管理局先后作了工作汇报,市文明办工作人员介绍了迎审重点工作。座谈会后,刘洪海实地到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和泰安高新区听取汇报,督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洪海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建迎审氛围良好,成效显著,但仍存在一些死角、盲区。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用心用力抓好各项创建任务,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部位、关键区域任务落实,根据创建指标体系把工作落实落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让泰城更文明更美好,让人民群众更受益更满意。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