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2 09:08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锋指出,脱贫质量、扶贫政策精准到位情况、产业扶贫项目管理规范率、扶贫工作群众满意度四项指标,是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指挥棒”。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解决“传导压力不到位”的问题。要压实帮扶责任人责任,做到明白扶贫政策,宣传解释到位,明白贫困户家底,问题查摆到位,明白政策落地情况,帮扶工作到位,确保问题查深查细查准。要压实行业部门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排查整改力度,确保政策落实落地落细。

曲锋强调,要对标达标,进一步做好产业项目提质增效、项目档案规范管理、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切实解决“产业项目不规范”的问题。要较真碰硬,强化底线思维,强抓整改“窗口期”,做到标本兼治,切实解决“问题整改不彻底”的问题。要精准精细,做好贫困村、贫困户的稳定退出工作,杜绝“算账式”脱贫,切实解决“脱贫成效不突出”的问题,让脱贫攻坚工作更实、效果更好,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副市长张红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