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出席泰城景观照明设计和建筑立面整治项目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09:00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泰城景观照明设计和建筑立面整治项目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泰城景观照明规划设计方案和红门路等道路建筑立面整治方案汇报后,张涛指出,城市夜景亮化是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建筑立面整治是实现城市“内外兼修”、扮靓城市颜值的重要途径,能够体现一个城市的艺术、人文特色,促进城市旅游、商业等服务业发展,为市民户外游憩、锻炼、娱乐等提供更多好去处。

张涛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重点区域的美化亮化工作,优先满足游客和市民需求。要坚持高标准、高水平,切实增强规划和整治的特色性、前瞻性、指导性,真正把泰山文化融入到美化亮化工程之中,体现出泰安的城市特色和文化底蕴,提升泰城的城市夜景、亮化水平,并在重点部位美化亮化的同时提升改造薄弱环节,让泰城各部分协调发展。要建立长效管理体制机制,确保亮化和整治工程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要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注重整体规划,采取强力措施,推进亮化美化等一系列举措落地落实,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扮靓泰城,为带动夜间旅游、促进夜间消费、创建宜居城市创造良好条件,增强泰城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副市长赵德健参加会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