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4 09:04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带队到包保网格岱岳区粥店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魏武参加活动。

周桂萍一行实地察看了粥店街道长城社区服务中心、凤凰路农贸市场等地后,对粥店街道目前创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要求粥店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日常巡查不放松,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要全方位开展梳理工作,明确下一步重点任务,下大力气攻克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社区管理水平,打造文明营商环境,促进创城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建立长效机制,既要对重点整治问题紧盯不放松,防止反弹,又要广泛发动群众,引导群众持续提升文明意识,共同维护创城成果;要强化督导问责,工作细化到人,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打好创城攻坚战。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