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人大办公室 “三现工作法”提升驻地环境
发布日期:2019-11-06 09:12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东平县沙河站镇人大办公室按照镇党委提出的“现场、现物、现实”三现工作法,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一线,督查落实镇驻地环境整治工作。

人大代表到“现场”去,亲眼确认“现物”,认真探究“现实”,并据此提出和落实符合实际的解决办法。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结合镇驻地规划,针对市场街是全镇主要农贸商品集散地和交易场所的实际,坚持疏导结合,积极引导商户和群众规范经营秩序。同时,规定时间划定区域集中管理,有效解决了占道经营问题,优化了经商环境。截至目前,出动各类车辆150车次,拆除广告牌230个,清理店外经营业户40余家,粉刷墙壁2.8万平方米,平整路面5.5万平方米,疏挖赵王河地下河道105米,解决了驻地群众“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出行状况,改善了生活环境。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