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领导赴机关选派第一书记任职村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7 09:00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福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起峰,赴机关选派第一书记任职村——岱岳区祝阳镇焦北村进行调研。

唐福泉一行先后对焦北村焦峪小学、村内河道、塘坝、水库、水厂(招商引资项目)等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座谈会上,唐福泉指出,要做好乡村发展规划,理顺规划体系,让项目和资金得到更好的整合;要规划建设好村卫生室,为群众提供更标准化的医疗卫生服务;要加强村内自来水管道线路的设计与研究,有效保障供水;要有针对性地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发挥村内党群活动中心的作用,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要加大村内环境整治力度,加强垃圾处理、河道保洁等,倡树生态文明新风尚。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