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办事处精准施策合力攻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19-11-07 09:04 浏览次数: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泰山区泰前街道以“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全面推进”为目标,立足实际、条块结合、精准施策,合力攻坚,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和提升战,为创城工作贡献泰前力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1日上午,泰前街道岱道庵小学内传出琅琅书声。学校通过“养成习惯言行美、阅读经典心灵美、家务劳动创造美、践行公益传播美”四美途径,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其中,为倡导学生自觉读书,学校确定了“小学阶段至少读100部经典”的读书目标。

泰前街道把创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以创则必成为目标,全街道迅速掀起创城热潮。街道组织开展了“党员先行、助力创城”活动,建立400余人的网格员队伍,先后投入300余万元,制作各类创城宣传版面、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悬挂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各小区,辖区内全部电子显示屏播放创城标语口号。实施“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机关干部、村社区工作人员全员参与,做到件件工作有“时间表”,人人身上有任务单。同时,成立专门督导组,实行一天一督查,三天一通报,重点抓好辖区内存在问题整治,对出现的问题跟踪督查,限期整改,逐一对账销号,直到问题解决。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泰前街道建立健全“三个三”工作模式,形成了“横到边、纵到底,责任全覆盖、任务全落实”的工作机制,实现了创城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

下一步,泰前街道办事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