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企业家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9-11-08 08:54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2019第一届“泰山企业家大讲堂”活动成功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活动中,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研究员、经济学博士曲强教授,就“2019年经济观望,企业如何应对变局”作了专题演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淑玲指出,曲强教授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同时,对广大民营企业如何转型升级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2019年,将是我市经济社会特别是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企业家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求,把握时代趋势,坚定发展信心,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