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交流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0 09:3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讯,全市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交流推进会议分三组召开。

会议动员各级各单位加速达标创标、扛实考核指标,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先争优。会议指出,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学赶,争创一流,聚焦中心大局,聚力真抓实干,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促提升,有力加快了达标创标步伐,推动了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拉高标杆,提升境界,深入学习对标单位经验做法,打好年底工作“收官战”,确保既定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精力再集中,重点再突出,全力攻坚插红旗项目,加快推进省对市考核指标任务,严格兑现部门单位确定的年度对标任务,真正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有作为、有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对上争取力度,及时向上级主要部门汇报情况、沟通对接,争取上级对我市工作的支持。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创新,结合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把业务做精,把指标做优,努力创出一批具有泰安特色的工作品牌,推树一批在全省、全国叫得响的经验做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做好调度督导、考核奖惩等工作,充分激发各个层面走在前列、位次前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效率的发展。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