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山国际信鸽产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9-12-06 09:15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2019泰山国际信鸽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泰山国际信鸽文体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国际信鸽联盟主席伊斯特凡·巴窦斯,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国际信鸽联盟副主席、中国信鸽协会会长邢小泉,省信鸽协会主席郭绪华,副市长成丽出席开幕式。

成丽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把做大做强体育产业,作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加快体育强市建设的重大举措,通过体育赛事和节庆活动拉动、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带动等,有力地促进了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信鸽运动是当前体育产业的新业态,具有广泛的人文基础、良好的经济效应、广阔的发展前景。此次博览会是一次展示信鸽文化、信鸽运动、信鸽产业的盛会,为提升我市信鸽产业发展带来难得机遇,我市将认真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支持项目单位建设好泰山国际信鸽文体产业基地,组织承办好各项信鸽赛事活动,更好地促进信鸽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开幕式上,泰山国际信鸽文体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中国信鸽协会发布第二届中国信鸽产业“凯旋奖”年度评选和颁奖盛典事项。国际鸽联授权泰山乐鸽国际赛鸽中心为“世界杯”洲际公棚鸽王排名赛首批办赛单位。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