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无障碍阅读
导语

目前,全市“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按照活动安排,自7月1日起进入集中整改阶段。为促进各级各单位抓好集中整改,创优经济发展环境,根据《“电视问政”系列活动放管服改革专题实施方案》安排,组织开展“服务提质”公开亮诺活动。

    承诺事项

    我代表人行泰安市中心支行就政务服务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作如下承诺:

      1.政务公开。我单位所有政务服务事项严格按照“十公开”要求,将设立依据、申报材料、承诺时限、收费标准、收费依据、办理程序等,向社会全部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2.规范办理。认真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责任追究等制度,推行一窗式服务、提前介入、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举措,最大限度方便群众企业办事。

      3.提速增效。在现行基础上,将我单位所有政务服务事项的申请材料、办理环节、办理时限进行压缩,所有事项按照“全省最快、全国领先”的要求,在承诺时限内限时办结。对信用报告查询、贸易外汇收支企业名录登记业务事项当场办结;对金融机构提交的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申请业务在1个工作日内办结;对符合规定的国库收支退业务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对社会公众举报的涉嫌洗钱行为告知受理情况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对金融机构收缴假币有异议的社会公众提出的鉴定申请,给予无偿鉴定服务,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

      4.服务纪律。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坚决杜绝让办事群众多头跑以及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庸政、懒政、怠政和“吃拿卡要”等现象的发生。

      下一步,我单位将按照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最新要求,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压缩审批时限,提高行政效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以上承诺敬请全市人民监督。

      咨询服务电话:8225831 监督投诉电话:8582737

      单 位:人行泰安市中心支行 承诺人:杨化军

      人行泰安市中心支行政务服务事项

      办理时限承诺表

    序 号

    事项名称

    承诺办理时限

    备 注

    1

    信用报告查询业务

    对提供资料齐全的当场办结


    2

    贸易外汇收支企业名录登记业务

    由之前20个工作日缩短为当场办结


    3

    金融机构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申请业务

    由之前2个工作日缩短为1个工作日办结


    4

    国库收支退业务

    对符合规定的1.5个工作日办结


    5

    受理社会公众举报涉嫌洗钱行为

    10个工作日缩短至5个工作日告知受理情况


    6

    对金融机构收缴假币有异议的社会公众无偿提供鉴定服务

    15个工作日办结



Copyright 1999-2015 Taian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15115号

"中国泰安"政府门户网站 泰安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