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无障碍阅读
导语

目前,全市“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按照活动安排,自7月1日起进入集中整改阶段。为促进各级各单位抓好集中整改,创优经济发展环境,根据《“电视问政”系列活动放管服改革专题实施方案》安排,组织开展“服务提质”公开亮诺活动。

    承诺事项

    我代表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就政务服务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作如下承诺:

      1.简政放权。按要求将餐饮服务许可和食品流通许可“两证合一”并下放至县市区局。将药品零售许可、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等行政审批事项的资料预审、现场检查等工作交由县市区局办理实施。

      2.政务公开。实施“阳光审批”,我单位所有政务服务事项严格按照“十公开”要求,向社会全部公开。落实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制度,在市局门户网站和“信用泰安”平台同步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3.规范办理。健全完善政务服务运行机制,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大力推行网上办理。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办事。

      4.提速增效。编制业务手册和服务指南,实行标准化审批。按照“全省最快、全国领先”的要求,将我单位所有政务服务事项的审批材料、办理环节、办理时限压缩30%以上。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运输证明核发事项5个工作日办结,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邮寄证明核发事项5个工作日办结,药品经营许可证(零售)核发、变更、换发事项15个工作日办结,食品生产许可事项20个工作日办结,从事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事项20个工作日办结,医疗用毒性药品零售企业审批事项7个工作日办结,药品零售企业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事项45个工作日办结,执业药师注册事项10个工作日办结,从事第二类精神药品零售业务审批事项7个工作日办结。

      5.服务纪律。深入开展“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现象。

      下一步,我单位将按照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最新要求,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压缩审批时限,提高行政效能,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以上承诺敬请全市人民监督。

      咨询服务电话:8538105 监督投诉电话:8538186

      单位: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承诺人:肖和元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时限承诺表

    序 号

    事项名称

    承诺办理时限

    备 注

    1

    医疗用毒性药品零售企业审批

    7个工作日


    2

    从事第二类精神药品零售业务审批

    7个工作日


    3

    麻醉药品和第一类

    精神药品运输证明核发

    5个工作日


    4

    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

    邮寄证明核发

    5个工作日


    5

    药品经营许可证(零售)核发、变更、换发

    15个工作日


    6

    药品零售企业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

    45个工作日


    7

    从事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

    20个工作日


    8

    执业药师注册

    10个工作日


    9

    食品生产许可

    20个工作日



Copyright 1999-2015 Taian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15115号

"中国泰安"政府门户网站 泰安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