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无障碍阅读
导语

目前,全市“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按照活动安排,自7月1日起进入集中整改阶段。为促进各级各单位抓好集中整改,创优经济发展环境,根据《“电视问政”系列活动放管服改革专题实施方案》安排,组织开展“服务提质”公开亮诺活动。

    承诺事项

    我代表市编办就政务服务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作如下承诺:

      1.简政放权。积极履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牵头责任,下半年再削减一批行政审批事项,更好地向市场和社会放权。

      2.精简机构。集中清理市县12家“僵尸”事业单位,这项工作8月底前全面完成。

      3.转变职能。强化社会服务功能,规范政府履职,扎实推进市级20家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

      4.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执法效率和监管水平,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整合执法队伍,推进重心下移。这项工作11月底前完成。

      下一步,我单位将按照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最新要求,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压缩审批时限,提高行政效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以上承诺敬请全市人民监督。

      咨询服务电话:6988299 监督投诉电话:6991576

      单 位:市编办 承诺人:李作超 

     市编办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时限承诺表


     

    事项名称

    承诺办理时限

     

    1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备案)

    15个工作日


    2

    事业单位变更登记

    15个工作日


    3

    事业单位注销登记(备案)

    15个工作日



Copyright 1999-2015 Taian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15115号

"中国泰安"政府门户网站 泰安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