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2019年春季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19-03-01 09:08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泰山区2019年春季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副市长赵德健出席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8个,总投资163.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8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5个、投资5——10亿元项目6个、投资1——5亿元项目14个。

  近年来,泰山区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强力实施策划招商、开工建设、竣工运营、股改上市“四个一批”项目,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特别是去年以来,认真落实“双招双引”要求,聚焦全市十大产业,组织举办“京鲁跨区域精准招商”“泰山学者泰山行”等系列活动,一批国内外知名客商来泰山区投资兴业,一批档次高、业态新、拉动力强的重点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改革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注入了强劲动力。

来源:泰安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