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公开承诺事项
发布日期:2019-03-28 12:23 浏览次数:


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李诚实

我代表泰安高新区管委会就2019年工作做公开承诺:

一、实施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3+5”产业发展计划,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力争年内主营业务收入过百亿元企业达到3家。抓好“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确保年内新签约项目60个以上,合同引资额300亿元以上,新开工和新竣工项目分别达到30个以上,到位省外资金26亿元以上。力争全年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8%以上,全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

二、狠抓科技创新,提升发展质效。以建设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为抓手,强化主体培育,壮大创新力量。年内力争高新技术企业达到7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190家,市级以上研发平台达到180家。提升科技服务水平,落实好创新创业政策,加强科技孵化器建设,强化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促进科研成果在区内转化,确保年内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达到60%以上。

三、聚力深化改革,增强内生动力。按照“管委会+公司”模式,抓好园区体制机制改革,突出主责主业,强化园区功能,改革用人和考核机制,打造更富活力的园区体制。深化“放管服”改革,抓住“流程再造、制度创新、贴心服务”三个重点,努力打造省内高新区政务服务示范区。

四、抓好对标追标,实现争先进位。省内对标烟台高新区,省外对标江苏镇江高新区,对照先进查不足,突出重点补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学习对标高新区的先进做法,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力争在国家级高新区中的综合排名每年都有前移,通过3年左右的努力,前进10个位次,实现赶超跨越新突破。

五、勇于担当作为,凝心干事创业。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抓落实、干工作。坚持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基层一线锻炼培养干部。抓好过硬党支部建设,推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实施“百企示范提升”工程,年内培树50个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高新区实践典型,创建20家“一企一品牌”党建示范点。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履职践诺,全力以赴抓落实,担当作为促发展,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上承诺敬请全市人民监督。

监督电话:0538—8938392

单位:泰安高新区管委会   承诺人:李诚实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