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公开承诺事项
发布日期:2019-03-30 12:37 浏览次数:

泰安市公安局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高黎明

  我代表市公安局就2019年工作做公开承诺:

  一、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聚焦黑恶势力犯罪,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打击“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持续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和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等民生领域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推进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努力争创“全国禁毒工作示范城市”。

  二、维护社会秩序,推动社会治理,创造更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局,聚焦各类社会乱象,主动担当,依法共治,全面巩固传销、黄赌、旅游、涉医、涉校等领域治理成果,扎实开展农贸市场占道经营、电动车专项治理等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继续加大泰山生态资源、小广告、噪音、养犬等领域治理力度,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

  三、优化管理服务,创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深化“一次办好”“证照分离”“多证合一”等“放管服”改革举措,提升行政服务管理质效,扎实落实全市公安机关《优化旅游发展环境10条措施》《主动服务企业发展40条措施》,为广大游客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软环境”, 让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全力服务保障全市新一轮发展建设。

  以上承诺敬请全市人民监督。

  监督电话:9600110

  单位:泰安市公安局      承诺人:高黎明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