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承诺事项
发布日期:2019-03-30 12:42 浏览次数: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

我代表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2019年工作作出公开承诺:

1.聚焦精准化,实施“匠心就业”行动。完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扶持资金、服务流程,坚持精准施策、精准服务,为群众和企业“量身定做”就业服务。通过增岗位、适岗位、稳岗位、保底线四项措施,确保年内城镇新增就业4万人,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

2.聚焦同城化,实施“暖心社保”行动。强化社保经办信息共享,持续推进“减证便民”,为企业和参保群众提供“暖心社保”服务。进一步优化“综合柜员制”服务,最大限度实现“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窗口统一出件”的经办服务模式。

3.聚焦全程化,实施“拴心引才”行动。落实人才新政“金十条”和有关配套实施细则,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实现人才服务全程帮办、职业生涯全程培训,大力营造拴心留人的人才发展环境。通过落实高校毕业生租房和生活补贴、点对点开通名校人才直通车等方式,吸引更多省内外优秀人才落户泰安、创业泰安,力争实现重点高校毕业生来泰和驻泰高校外地户籍毕业生留泰过千的目标。

4.聚焦规范化,实施“贴心维权”行动。以劳动关系工作规范化为目标,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园区创建活动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治理行动,提升劳动关系和谐水平。劳动监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按期结案率均达到100%。

5.聚焦一体化,实施“聚心引领”行动。坚持党建引领的思路,把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一体研究、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夯实人社部门为民服务的基础。

以上承诺敬请全市人民监督。

监督电话:0538-6991234


承诺单位: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 诺 人:蒋永斌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