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公开承诺事项
发布日期:2019-04-16 09:49 浏览次数:

泰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梁国言

我代表泰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就2019年工作作公开承诺:

一、进一步完善人防指挥通信体系。一是组织完成国家人防办赋予的人防大数据建设试点和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化人口疏散掩蔽系统建设试点工作。二是升级市级人防指挥平台可视化系统和地理信息系统,推进县级基本指挥所建设和机动指挥所升级改造。三是认真组织人防机关等8类训练对象开展人防训练演练,提高训练质量。

二、进一步健全防护工程体系。一是抓好防空地下室建设全程动态精准管理,超额完成2019年度批建、竣工、征缴任务。二是按计划完成1701、1702、1801、1901等自建人防工程建设。三是切实抓好在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和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监管工作。

三、进一步加大人防军民融合发展力度。一是全力抓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双招双引工作。二是加快竣工人防工程开发利用,新增地下停车位6000个以上。三是积极发挥人防指挥通信平台作用,及时为政府应急管理提供信息保障。

四、进一步强化人防行政执法和宣传教育工作。一是规范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二是高标准完成人防系统“放管服”改革各项任务。三是加快推进市级人防宣教场馆设计工作,下半年开工建设。

五、进一步加强人防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担当、自律自强、勤廉高效、护民惠民”的人防干部队伍。

下一步,我办将进一步落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求,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持续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以上承诺敬请全市人民监督。

监督电话:0538—6986700

单 位:泰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承诺人:梁国言

2019年4月12日

来源:泰安市人民政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