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与中国联通、百度地图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5-15 08:44 浏览次数:

5月14日,泰山景区与中国联通、百度地图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成丽为“5G+智慧泰山联合实验室”“泰山——百度地图智能旅游创新中心”揭牌,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泰山景区与中国联通、百度地图三方将以智慧旅游为导向,以智慧泰山为载体,通过实验室、研究院牵手合作,聚焦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应用,共同研究创新智慧旅游解决方案,为全旅游产业发展提供强大驱动力。此次泰山景区与中国联通成立“5G+智慧泰山联合实验室”,双方将通过5G网络的逐步推广建设,率先研发5G技术在风景区行业内的应用场景,致力于在旅游特色资源定位、旅游资源内容开发、在线旅游信息获取等方面全面提升景区旅游体验,满足游客个性化服务需求。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