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双联双带”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06 09:40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民政局举行“双联双带”活动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要求每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联系1个农村敬老院和1个农村幸福院;每个科室和直属单位联系1个村和1批孤残儿童或留守儿童的低保家庭;每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代理敬老院院长助理和乡(镇)民政办主任助理;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代理村主任助理和该村民政协理员助理;通过深入基层和换位体验的方式,深入了解基层状况,查找存在问题,谋划发展思路,解决基层群众实际困难。

活动中,3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党员代表领取了“双联双代”写实簿。此次在市直民政系统开展下基层结对帮扶“双联双带”活动,旨在进一步密切同基层单位和人民群众的关系,帮助民政服务单位和服务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