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邦来泰调研民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7 09:06 浏览次数:

6月13日至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调研组来泰,在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的陪同下调研我市民革工作。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灿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泰安市委主委徐恩虎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民革新泰市基层委员会“民革党员之家”。郑建邦认真观看展览陈设、听取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基层委员会办公室、接待室以及海燕慈善公益协会、法律援助中心等办公场所运行情况。郑建邦认为新泰“民革党员之家”为民革党员履职创造了更好的环境,切实发挥了精神之家、履职之家、平台之家的作用,并希望新泰民革努力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新提升、新作为,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新泰市统一战线同心苑进行视察。同心苑建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党外专家工作站等9个独立办公室和共用的会议室、接待室、多功能大厅、展示长廊等,是各民主党派、统战组织的办公活动场地。郑建邦边走边看,不时询问,详细了解了新泰市统一战线同心苑的有关情况,希望新泰市进一步深化同心苑联谊交友、教育引导、实践锻炼、聚才引才、创业服务、互帮互助等服务功能,真正将同心苑打造成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堂、统一战线的展示台、党外代表人士的联心室以及两新组织的孵化器。

郑建邦还来到民革党员企业泰山·百合园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行情况。他鼓励民革党员企业家履行好民革党员的义务,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建策,在发展企业的同时,饮水思源、服务社会,为推动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泰期间,郑建邦还主持召开了民革十三届中央经济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