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办
发布日期:2019-06-17 09:31 浏览次数:

亮标单位:市行办

对标对象:潍坊市禁化武办

对标学习内容

2019年度对标目标任务

1.对标禁化武三类预计宣布,三类、四类年度宣布方面,学习潍坊市禁化武办三类监控化学品年度预计宣布工作经验,围绕三类、四类监控化学品年度宣布工作,提升企业主观能动性,深入挖掘我市禁化武企业的工作潜力,认真学习工作经验,重点从提升企业年度宣传准确性入手,推动我市禁化武年度宣布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争取我市今年宣布工作速度不慢于潍坊市禁化武办,质量不低于潍坊市禁化武办,预计宣布初次成功率高于90%,三类年度宣布初次准确率高于90%,四类年度宣布初次准确率高于85%。

2.对标迎接国际核查准备工作方面,认真学习潍坊市禁化武办迎接国际禁化武核查经验,了解工作流程,学习迎接工作方案,整合各方资源,尤其是学习2017年度一年内两次迎接核查的经验,夯实工作基础,提高迎接国际核查的能力。

认真做好禁化武核查迎接准备工作,如遇国际禁化武组织核查,确保圆满完成接待任务。

3.对标矛盾纠纷化解方面,学习先进单位信访工作中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业务建设、统筹谋划、职能落实等方面落实情况,敢于改革创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争创一流精神。通过抓好接访人员学习培训、强素质等方面的举措,不断提升处理信访工作能力素质。

开展信访工作交流活动,学习了解对标单位程序化、标准化信访工作方式及经验做法,加强信访工作人员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信访工作人员能力素质;组建信访接待室,积极化解信访积案。

4.2019年特色亮点工作: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联合市发改委开展市场主体公开承诺活动,引导行业协会开展市场主体倡议和公开承诺活动。大力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引导各行业协会、企业开展各项诚信活动,加强宣传报道,营造社会氛围,积极打造诚信行业、信用泰安。年内组织完成4次行业信用体系活动,其中联合相关部门、协会组织信用体系活动1次,引导各行业协会、企业开展慈善诚信活动3次。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