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06-21 09:01 浏览次数:

亮标单位:市广播电视台

对标对象: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对标学习内容

2019年度对标目标任务

1.对标对上对外宣传,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对山东台发片发稿得分位列全省十六地市前列,其中,在山东电视台发片得分位列全省十六地市第一名。

①加大对上报道力度,增加重头稿件发稿数量。②配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积极上推、上送。③精准了解上级台宣传重点,做到精准上送。

2.对标发展会展经济,学习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策划大型会展活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着力提升会展经济发展水平。

①扩大广电车展影响力,探索策划适合广电特色的会展活动。②坚持“大活动顶天立地、小活动铺天盖地”的原则,根据商家需要,固定专人、精心设计,为商家提供全面增值服务。

3.对标广播经营发展,学习淄博广播以听众为中心的办台理念,紧紧围绕听众需求和兴趣来定位设计节目的经验做法,力促广播经营发展上水平。

①对市属两个频率:泰安综合广播和泰安旅游广播进行系统性改版。②泰安综合广播改版完成进行运行阶段,泰安旅游广播进行节目策划改版工作。

4.对标绩效考核管理,学习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执行绩效工资,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的经验做法,提高绩效考核管理水平。

①完善运行机制,初步融通“策采编发”环节,内容生产组织策划逐步有序统一。②根据融媒体发展实际,修订完善考核机制。③探索定期进行竞争上岗和双向选择的管理机制。

5.2019年特色亮点工作:整合资源、共融互通,催化全媒体融合质变工作。

与华为集团、中国移动合作,搭建完成【泰安之声】融媒体中心平台,初步完成广播、电视、网络、报纸、新媒体等人员、渠道、平台、发布环节的互融互通,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更具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不断提高作为意识形态主阵地的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