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21 09:01 浏览次数:

亮标单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对标对象:河南省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对标学习内容

2019年度对标目标任务

1.对标归集扩面,加大归集扩面力度,确保省对市城镇化考核公积金覆盖率达标。

①加大银行协助归集力度,有针对性开展宣传工作。②确保完成我市城镇化考核公积金覆盖率,当年归集住房公积金38.5亿元。

2.对标风险防控,加强资金风险防控,降低逾期率。从源头初审面签开始严把审核关口,按规定做好贷前贷中贷后的管理工作。抓好信贷资金安全的监督考核工作。

①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风险防控管理办法。②做好信贷人员全面风险管理培训教育工作。组织对逾期控制较好的单位现场学习。③当年逾期率低于全省平均值,最高不超过0.25‰。

3.对标优质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公积金大厅服务设施、服务环境,开展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服务,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办理时限,提供优质服务。

①完善《住房公积金服务指南》、《住房公积金服务手册》,梳理编制《服务人员工作手册》。②引入焦作市规范化服务标准,加强岗位人员技能培训,提升大厅服务水平。③争创市直机关“十佳示范性服务品牌”。

4.2019年亮点性工作:加快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升级完善住房公积金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市级数据共享,积极拓展线上业务,有效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加大业务与管理系统研发力度,加快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度。对照《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导则》,坚持全方位、全功能、全模块的建设理念,做到应上尽上,顺利通过住建部专家组验收。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