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学习“习近平给北体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26 09:46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精神座谈会,传达回信内容。市体育局代表和全民健身代表发言。

发言代表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作为奋斗在体育一线的工作人员,将弘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勇创佳绩、为国争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贯穿在自己学习、训练、比赛以及日常生活的各个环节,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不辜负总书记的期盼,为建设体育强国和传递社会正能量多作贡献。

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大家备受感动鼓舞的同时,也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体育具有凝聚人心、激发正能量的强大作用,这是体育部门特有的巨大优势。该负责人强调,要结合回信精神和全市体育工作实际,进一步开展好全市体育工作。要以八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专班为抓手,扎实做好新体育中心、生态绿地健身公园等重点民生工程,以点带面,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全市体育工作的整体提升;要以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和全市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体育干部队伍建设;要以舆论宣传为媒介,讲好体育故事、做好宣传发动,营造全市各级各部门支持关注、全社会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