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6-03 14:43 浏览次数:

   5月3日,2015泰山东岳庙会暨台湾信众泰山行、韩国民俗文化交流周举行启会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宣布2015泰山东岳庙会启动,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致辞。

  —《泰安日报》2015.5.4—2

  

  5月4日,市委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5.5—1

  

  5月4日,我市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表彰在全市各条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再作新贡献。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5.5—1

  

  5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城市环境综合指挥部指挥郭德文现场调度生态烧烤园建设情况。郭德文一行先后来到枣行村烧烤园、粥店烧烤园、高新区烧烤园、梦泰山啤酒烧烤园、云海烧烤园等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烧烤园的建设进度,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研究。

  —《泰安日报》2015.5.6—2

  

  5月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扩大)会议之后,我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在会上强调,要精心组织,充分准备,步调一致,全力抓好各项防汛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安全度汛,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副市长张瑞东出席会议并就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提出要求。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焦念斌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5.6—1

  

  5月5~6日,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到胜利渠和泮河沿线调研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泰安日报》2015.5.7—1

  

  5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到104国道京福线界首至满庄段改建工程现场实地调研工程进展情况。王云鹏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全部建设任务竣工通车。副市长陈湘安参加调研。

  —《泰安日报》2015.5.7—1

  

  近日,泰安第二中学生刘小祎创作的新型太阳能古树名木果树根系生态智能检测集水复壮养护装置项目,在第43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获得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及俄罗斯科学院特别专项奖。

  —《泰安日报》2015.5.11—1

  

  5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王云鹏主持召开市城市规划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多项控制性详细规划和邮政设施专项规划。副市长陈湘安,国家住建部驻泰安规划督察员罗永泰,市政府特邀咨询、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际山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5.13—1

  

  5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现场督导泰山景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周桂萍实地察看了泰山疗养院、大津口乡、88医院周边、范家庄、泰前村、马套、曹家庄村的环境卫生整治现场,听取了泰山景区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5.5.14—2

  

  5月13日,市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出席。专题党课采取视频形式举行。

  —《泰安日报》2015.5.14—1

  

  5月13日,我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苏金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5.15—1

  5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检查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王云鹏和市委副书记李希信一起,先后实地查看了长城农贸市场、泮河岱岳区及泰山区段河道、五马市场、胜利渠、向阳小区旱厕改造等整治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5.5.15—1

  5月14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汉玲、滕先森、孙运飞、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活动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挂职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举办全市人大系统通讯员培训班情况汇报,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立法法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关于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暨预算审查工作培训会精神汇报,关于全省人大科教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5.15—1

  5月14日,全市政法综治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新汶和肥城矿业集团公司、市高新区、泰山景区及市公安局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天网工程”建设应用管理和社会治安“夏季攻势”工作情况。

  —《泰安日报》2015.5.15—2

  5月14~15日,我市组织市级老同志和市委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参观视察市民生建设重点项目和岱岳区、东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先后陪同活动。市级老同志张知平、李秀兰、唐家品、白玉翠、吴斌、王文元、庞俊三、刘静海、张品一、刘廉堂、刘兴俊、王景堂、胡化泉、史怀君、高庆臣、孙继业、战守嵘、汤贵仁、夏作理、赵一民、刘树信、魏瑞琚、颜景蒲、李润德、李金明、王希荣、张甲太、高玉章、韩兆东、孙宗明、唐昭林、孙士杰、薛云东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5.5.16—2

  5月14~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带领考察组赴济宁考察商务及外经贸发展情况。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中会,济宁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济宁市副市长邓四清分别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5.5.16—2

  5月15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伯平一行5人来我市对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权益保障、公共服务三项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5.5.19—2

  5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会见率外国驻华签证官访问团来我市考察的法国使馆总领事章泰年一行。周桂萍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章泰年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牵线搭桥作用,积极推动各国与泰安在各领域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泰安日报》2015.5.18—2

  5月19日,河南省新乡市委书记舒庆一行12人来泰考察西部控股徂徕山汶河景区建设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等陪同考察组先后到博城社区、泮河人工强化潜流湿地、滨水景观大道泮河桥、徂徕山中军帐参观考察,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副市长陈湘安,市政府特邀咨询李际山,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姚霆陪同考察。

  —《泰安日报》2015.5.20—1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带领部分住泰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市委常委、泰山区委书记宋洪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5.5.20—1

  5月19日,市政协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为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宋鲁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张甲军,秘书长李玉洋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5.20—1

  5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调研万官大街和高铁新区建设工作。王云鹏和副市长陈湘安,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姚霆一起,先后到万官大街东段、堰北回迁区、堰东回迁区、下水泉村和大官庄回迁地段、万官大街西段、高铁新区开元河整治、英雄山小学、开元盛世智园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泰安日报》2015.5.21—1

  5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中材集团董事长刘志江、党委书记于世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李洪峰希望中材集团能够继续与我市互往、互信、互利、互赢,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开拓新的合作空间。副市长展宝卫参加会见。

  —《泰安日报》2015.5.21—1

  5月20日,副省长于晓明会见了来泰考察的中航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左鸣一行,双方就加强各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陪同会见。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鲁霞,副市长展宝卫,市人大常委会副市级领导干部张庆建,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姚霆参加会见。

  —《泰安日报》2015.5.22—1

  5月20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带领国家防总黄河下游防汛抗旱检查组到东平县检查防汛抗旱工作。副省长赵润田,省发改委主任张务锋,省水利厅厅长王艺华,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等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5.5.22—1

  5月20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名校梦 泰职情”职业教育成果展。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市政协副主席张甲军、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市政协特邀咨询桑新华、市里的老同志薛云东参加展览。

  —《泰安日报》2015.5.22—1

  5月21日,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齐鲁传媒集团总经理赵念民来泰调研我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陪同调研。

  —《泰安日报》2015.5.22—2

  5月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一行。李洪峰对宋志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洪峰说,泰安市将一如既往地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合作项目在泰安的发展壮大,实现共同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参加会见。

  —《泰安日报》2015.5.23—1

  

  5月21~22日,副省长王书坚来我市调研国土资源管理和科技创新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陪同调研。王书坚亲切看望了省煤田地质局第五勘探队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肥城市春秋古城节约集约用地项目现场、湖屯镇前兴隆村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新村建设现场、王庄镇魏家坊村土地整治项目现场、桃园镇仁贵山村石料场复垦现场,并深入康平纳集团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与推广情况。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斌,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玉志,市委常委、泰山区委书记宋洪银,副市长陈湘安参加有关活动。

  —《泰安日报》2015.5.23—1

  5月21~22日,中航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林左鸣率团来泰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陪同考察,并与中航工业就加快推进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展宝卫,市人大常委会副市级领导干部张庆建,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姚霆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5.5.25—1

  5月22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我们一起走过”校庆60周年文艺晚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市政协副主席张甲军,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市政协特邀咨询桑新华观看了演出。

  —《泰安日报》2015.5.26—2

  5月22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到泰安市实验学校幼儿园走访慰问,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向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

  —《泰安日报》2015.6.2—2

  5月25日,市直机关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出席开幕式。李洪峰宣布运动会开幕。

  —《泰安日报》2015.5.26—1

  5月25日,市政府举办市政府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为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王云鹏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规定,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自觉的态度,扎实组织好、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副市长陈湘安、展宝卫,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市政府党组成员成丽,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李际山,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姚霆出席。

  —《泰安日报》2015.5.26—1

  

  5月25~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分别陪同调研。调研期间,李法泉主持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座谈会,到肥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云宇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就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听取部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措施。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参加相关活动。

  —《泰安日报》2015.5.28—1

  5月2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一行,就优化创新金融服务、加强金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展宝卫,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姚霆参加会见。

  —《泰安日报》2015.5.27—1

  5月26~29日,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检查考核会议召开,现场检查并评价考核2015年以来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李希信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以及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希信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泰安日报》2015.5.30—1

  

  5月28~29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玉兰、副主任王天瑞一行与省教育厅工作人员来我市督导调研中小学食堂建设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成丽,市里老领导、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秀兰,市里老领导、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品一陪同调研。

  —《泰安日报》2015.5.30—2

  5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督导检查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在先后查看了高新区凤凰支路占道经营、普照小区私搭乱建、火车站天庭园垃圾乱堆等问题后,周桂萍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泰安日报》2015.6.1—1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