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6-03 14:43 浏览次数: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仓库路小学、岱岳区实验幼儿园和岱岳区实验中学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泰安日报》2015.6.2—1

  6月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汉玲、滕先森、孙运飞,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泰安日报》2015.6.3—1

  6月2日,我市召开创城迎审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段时间工作,研究分析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副市长徐恩虎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6.4—1

  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显升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就贯彻实施《山东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副市长展宝卫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5.6.5—2

  6月3日,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6.4—2

  6月3日,省审计厅厅长马青山、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带领有关人员来泰调研林业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肥城市退耕还果还林、山区绿化、苗木基地建设和徂徕山林场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泰安日报》2015.6.5—2

  6月4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副主任刘汉玲、滕先森、孙运飞、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苏金森、市政协副主席刘君列席会议。林华勇、尹衍祥分别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任免政府组成人员职务的议案;听取拟任职同志发言。经过分组审议,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决定免去闫恂秋泰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采用按表决器的方式,通过《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瑞东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报泰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采用按表决器的方式,决定任命鞠向群、成丽为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6.5—1

  6月5日,省市政协委员视察创城迎审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出席座谈会并就创城迎审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出席座谈会。

  —《泰安日报》2015.6.6—1

  6月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一行来我市视察高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副市长成丽,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参加座谈会。会后,郭建磊、成丽一行实地查看了泰安一中、泰山中学及泰安长城中学考点;尹衍祥、张书盈一行实地查看了泰安二中、泰安十九中考点。

  —《泰安日报》2015.6.8—2

  6月8日,市委、市政府和泰安军分区召开全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双拥创城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评验收,努力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出席会议,泰安军分区司令员邹风亭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王德慧,市委常委、泰山区委书记宋洪银出席会议,副市长徐恩虎宣读了《泰安市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实施方案》。

  —《泰安日报》2015.6.9—1

  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来泰考察的中航国际董事长吴光权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副市长展宝卫,市人大常委会副市级领导干部张庆建,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姚霆会见时在座。

  —《泰安日报》2015.6.10—1

  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利民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进行立法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陪同调研。才利民实地察看了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岱岳区人力资源市场的建设和管理情况,现场调研了泰安市保丽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我市有关部门针对《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草案)》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才利民还听取了我市人大立法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甲士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5.6.10—1

  6月9~10日,十八届中央委员、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沈德咏,省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泉民一行来我市调研法院工作并与住泰全国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委常委、泰山区委书记宋洪银,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市政协副主席刘君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5.6.11—1

  6月10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6.11—1

  6月12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研究审议《关于加强和创新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和《泰安市市属企业国有资产损失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云鹏,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希信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同志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泰安日报》2015.6.13—1

  6月12日,按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的安排要求,市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严以修身”专题的集体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以及市委常委参加学习。李洪峰在讲话中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对学习内容深入思考,认真消化吸收,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泰安日报》2015.6.13—1

  6月12日,我市举行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同时,由各县市区、高新区、泰山景区分别组织的企业“服务体验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出席活动。

  —《泰安日报》2015.6.13—2

  6月12日,青岛保税港区泰安功能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活动并致辞,青岛保税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怀岳,省商务厅副厅长阎兆万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主持签约仪式,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姚霆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5.6.15—1

  6月14~16日,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康殿民率复查组来我市进行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表示,泰安市将以省级复审检查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全面抓好迎审各项工作,力争顺利通过国家复审。市委副书记李希信主持汇报会,并就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市领导周桂萍、张瑞东、郭德文、宋洪银、尹衍祥、陈湘安、鞠向群、成丽、谭业刚、姚霆分别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5.6.17—1

  6月16日,省粮食局局长杨丽丽一行3人来泰调研夏粮收购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陪同调研。杨丽丽一行先后来到市粮库和泰山国家粮食储备库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粮食局负责同志关于今年夏粮收购工作的情况汇报。

  —《泰安日报》2015.6.17—2

  6月16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应对经济运行下行压力,促进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确保工业经济半年实现时间和任务“双过半”。副市长展宝卫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工作提出具体意见。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姚霆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6.18—1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召开第3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快会展业发展意见》起草工作,全市“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进展情况等议题。

  —《泰安日报》2015.6.19—1

  6月18日,2015东平湖防汛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东平湖管理局局长张宝岭,济宁市副市长田志锋,莱芜市副市长郑金启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6.19—2

  6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宋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肥城市对农村居民饮用水安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在实地察看后,调研组对肥城市农村居民饮水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泰安日报》2015.6.23—2

  6月23日,我市创城迎审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总结前段时间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副市长陈湘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6.24—1

  6月23日,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辛显明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市政协关于加快我市新兴产业发展专题调研的报告》和《市政协关于健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推进依法治市战略实施专题调研的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宋鲁、朱永强、刘君、谢崇国、王昌元、张书盈、王淑玲、张甲军出席会议,各委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6.24—1

  6月2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专题——“严以修身”专题的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辛显明,市政协副主席宋鲁、朱永强、刘君、谢崇国、王昌元、张书盈、王淑玲、张甲军和各委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泰安日报》2015.6.25—1

  6月24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再动员再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王云鹏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明目标责任,加大问题整改,全面落实任务,以高昂的斗志,集中时间精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决战冲刺15天,坚决打赢这场创城迎审攻坚战。市委副书记李希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唐福泉、周桂萍、张瑞东、宋洪银、尹衍祥、陈湘安、鞠向群、成丽、焦念斌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6.25—1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专题“严以修身”专题的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孙运飞,市人大常委会副市级领导干部张庆建,秘书长张甲士,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泰安日报》2015.6.25—1

  6月24日,第三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颁奖典礼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李建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副市长成丽,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出席活动。45名获奖人员、22家全国各大新闻媒体和知名网站(论坛)、17市委网信办主任以及泰安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网友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泰安日报》2015.6.25—2

  6月24日,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现场会在肥城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鞠向群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肥城市沙窝和穆庄2个社区的社区戒毒及社区康复工作现场,并听取了肥城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汇报。

  —《泰安日报》2015.6.26—2

  6月25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泰安分行开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浦发银行总行副行长刘以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副市长展宝卫,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姚霆出席仪式。展宝卫代表市政府对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的开业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泰安经济和金融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泰安日报》2015.6.26—1

  6月25日,国家森防指副总指挥、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扎根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林业科技、森林防火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陪同调研。孙扎根一行在市林科院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市林业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泰安日报》2015.6.27—2

  6月25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文升一行来我市开展《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副市长成丽陪同活动。调研组先后来到山东梆子剧团、灵应宫实地考察。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泰安市非遗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市直有关部门、部分非遗传承人代表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利用、传承发展、条例实施等方面对《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泰安日报》2015.6.27—2

  6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率领我市党政代表团到新疆喀什地区岳普湖县考察援疆项目,慰问援疆干部人才并召开座谈会。

  —《泰安日报》2015.6.30—2

  6月25~26日,由国务院参事、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首席科学顾问、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约翰·洛克希德等一行15人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在省政府参事室主任邵靖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空气污染治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调研组就空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参加调研。在泰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科环保垃圾发电、泰开电气核电智能开关和光伏发电、泰安银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新能源企业实地调研。

  —《泰安日报》2015.6.29—1

  6月26日,按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安排,市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集中研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6.27—1

  6月26日,市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94周年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6.27—1

  6月26日,副市长成丽会见俄罗斯莫斯科孔子文化促进会会长姜彦彬率领的俄罗斯大学访问团一行。

  —《泰安日报》2015.6.27—2

  6月26日,全市教育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再动员再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成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成丽肯定了教育系统前期在创城迎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攻坚克难,完成好创城迎审各项工作任务。

  —《泰安日报》2015.6.27—2

  6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甲军带领调研组在高新区召开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座谈会,调研了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市政协《关于加快发展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调研报告》征求了意见建议。

  —《泰安日报》2015.6.27—2

  6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美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香港城市大学教授、粉末冶金国家实验室名誉教授刘锦川一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姚霆会见时在座。南京理工大学教授、日本东北大学工学博士范沧,江苏东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龙建、监事会主席吴达宣等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5.6.30—1

  6月29日,我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王德慧,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徐恩虎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安军分区副政委吴伟、参谋长任建宙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6.30—2

  6月30日,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卫东、周桂萍、徐恩虎、展宝卫、鞠向群、成丽、李际山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7.2—1

  6月30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辛显明,市政协副主席宋鲁、朱永强、刘君、谢崇国、王昌元、张书盈、王淑玲、张甲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发展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健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推进依法治市战略实施的调研报告》。

  —《泰安日报》2015.7.2—1

  6月30日,在建党94周年、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到来之际,我市第五届老干部文化艺术节暨全市老年大学庆“七一”文艺汇演在市老年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市里老领导刘静海、刘兴俊、张振宗、李金明、张显义、唐昭林出席活动。

  —《泰安日报》2015.7.1—1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