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6-03 14:44 浏览次数:

  7月1日,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带领检查组来泰检查“一圈一带”规划实施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泰山玻纤、泰开集团、万达广场等地的规划实施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泰安日报》2015.7.2—2

  7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检查创城迎审“三小”食品行业整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三小”食品行业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泰安日报》2015.7.3—2

  7月2日,全省知名民营企业家泰山行活动暨项目推介会在我市举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孙孺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辛显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参加活动。王云鹏指出,泰安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突出,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科教文化发达,旅游资源和市场丰富,有着广阔的投资发展空间。此次活动为我市搭建了一个与全省知名民营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必将有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加快发展。我市将为来泰客商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为各类人才提供便利条件,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会前,与会领导和企业家到泰开集团、华鲁锻压和泰安万达广场参观考察。

  —《泰安日报》2015.7.3—1

  7月2日,我市召开雨季造林现场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3—2

  7月2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山东省吕剧院推出的优秀剧目《回家》在泰山影剧院精彩上演。副市长成丽观看演出。

  —《泰安日报》2015.7.3—2

  7月2日,省安监局副局长赵卫东率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化解严重过剩产能工作。副市长展宝卫陪同督导检查。

  —《泰安日报》2015.7.4—2

  7月3日,省工商联在我市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孙孺声,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参加会议。

  —《泰安日报》2015.7.4—1

  7月3日,市政协理论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辛显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谢崇国、王昌元、张书盈、张甲军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7.4—1

  7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调研我市外经外贸工作。周桂萍来到岱银集团、泰山玻纤、泺亨物流产业园,了解企业生产现状以及进出口情况,听取关于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帮助企业分析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泰安日报》2015.7.4—2

  7月3日,省民营企业与科研单位合作对接会在我市举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孙孺声,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士新,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参加会议。

  —《泰安日报》2015.7.6—2

  7月3~4日,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光杰带领检查组一行,来我市检查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副书记李希信陪同活动。王云鹏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驻泰部队要以这次双拥模范城(县)考评为契机,继续强化对双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始终围绕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实现富国强军战略目标,努力营造围绕发展抓双拥、抓好双拥促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市及泰安军分区领导刘卫东、王德慧、宋洪银、徐恩虎、朱旭光、吴伟分别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5.7.6—1

  7月6日,我市召开创城迎审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总结前段时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副市长成丽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7.8—1

  7月7日,全市卫生、计生两个系统整合后,首次市直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8—2

  7月7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8—2

  7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泰山区徐家楼街道办事处检查创城网格管理工作。

  —《泰安日报》2015.7.10—2

  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王云鹏主持召开市城市规划委员会2015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多项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汶河滨水风光带景观规划设计方案。王云鹏强调,泰安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强化规划意识,进一步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副市长陈湘安,国家住建部驻泰安规划督察员罗永泰,市政府特邀咨询李际山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7.10—1

  7月9日,受省委统战部委托,我市举行“同心·光彩助学行动”捐助仪式,向山东农业大学5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特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希信出席活动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10—1

  7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带领督导组到泰山区上高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泰安日报》2015.7.10—2

  7月9日,全市农村信用社银行化改革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10—2

  7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到新泰市和岱岳区检查防汛工作。

  —《泰安日报》2015.7.11—2

  7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市快递业发展情况。委员们实地察看圆通等快递企业,听取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我市快递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泰安日报》2015.7.11—2

  7月9~10日,泰安军分区司令员邹风亭、副市长徐恩虎、泰安军分区参谋长任建宙就我市征兵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市领导先后来到泰山区、岱岳区、宁阳县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听取了征兵工作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

  —《泰安日报》2015.7.11—1

  7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到岱岳区粥店街道枣行社区、供销小区、董家庄农贸市场等地检查创城迎审准备工作情况。

  —《泰安日报》2015.7.11—2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现场督导检查创城迎审工作,并现场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

  —《泰安日报》2015.7.11—2

  7月10日,临沂市副市长赵爱华带领考察团来泰安学习考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参加座谈会,副市长成丽陪同考察。

  —《泰安日报》2015.7.13—2

  7月10日,国家大学科技园·新泰市合作对接会在新泰举行。来自48家高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近百名专家学者齐聚新泰市,共同探讨推进校地、校企多方共赢合作的新模式。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耿战修,省科技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储林,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13—2

  7月11~12日,首届泰安“高新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复赛举行。副市长展宝卫,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出席活动。

  —《泰安日报》2015.7.13—2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李希信会见来访的澳华韦氏控股公司董事长王瑋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泰安日报》2015.7.15—1

  7月14日,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15—2

  7月14日,全市银行业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15—2

  7月14日,副市长成丽实地调研泰安一中新城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泰安日报》2015.7.15—2

  7月14日,泰山景区工作会议召开。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姚霆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7.15—2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带领视察组对全市侨务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成丽出席座谈会。

  —《泰安日报》2015.7.16—2

  7月15日,我市在东平县移民成方连片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现场调度会召开,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16—1

  7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到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调度施工进度。

  —《泰安日报》2015.7.17—2

  7月15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了解广大市民对城市整体卫生状况的满意程度,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我市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电话随机访问。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副市长陈湘安、成丽到场旁听。

  —《泰安日报》2015.7.18—1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王云鹏主持召开市城市规划委员会2015年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多项控制性详细规划。王云鹏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规划意识和法制意识,认真分析研判形势,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既要干成事,又要不出事;切实重视水资源的保护利用,实现泰城由山城向山水城市发展;要更加注重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切实抓好城市综合交通、商业网点、供电等专项规划编制,统筹考虑养老、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问题,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舒适、安居乐业的空间和环境。副市长陈湘安,国家住建部驻泰安规划督察员罗永泰,市政府特邀咨询李际山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7.17—1

  7月16日,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依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今后的工作。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17—2

  7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甲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岱岳区开展“十三五”工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泰安日报》2015.7.17—2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第四次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做到思想再统一、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成功。市委副书记李希信主持会议。王云鹏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各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志愿者和社会组织的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来引导群众、发动群众,让群众积极参与各项城市管理活动。要引导广大居民提高卫生文明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切实做到人人保持城市环境卫生、人人维护城市文明形象。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副市长陈湘安、成丽,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焦念斌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7.18—1

  7月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导师谢春涛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出席会议。李洪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前期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和这次专题辅导的基础上,对严以修身问题继续下功夫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和思想道德水平;对在专题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泰安日报》2015.7.18—1

  7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实地察看儿童乐园奈河支流、胜利渠省庄艺校段,唐庄河东岳大街段等地的治理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泰安日报》2015.7.18—2

  7月17日,全市公路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陈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18—2

  7月17日,泰安市金融商务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标志着泰安市金融商务区建设和招商工作正式启动。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18—2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希信,副市长鞠向群来到粥店街道办事处常家庄社区清真寺与广大穆斯林同胞欢度开斋节。

  —《泰安日报》2015.7.21—1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李希信来到唐庄河东岳大街段、梳洗河泮河大街段,实地调研城区河道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市委常委、泰山区委书记宋洪银陪同调研。

  —《泰安日报》2015.7.22—1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召开第3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析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和关于贯彻中央、省加强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主要精神及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等议题。会议要求,2015年是《泰安市大气污染防治“蓝天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年)》的收官之年,我市在加强工业废气治理、燃煤炉灶专项整治、扬尘污染控制、机动车尾气防治、源头控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针对影响空气质量改善的因素,要继续加大对燃煤、扬尘、机动车防控等治理力度,强化任务监督考核,督促工作进度和任务落实,确保完成2015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市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暂行办法》。

  —《泰安日报》2015.7.22—1

  7月20日,副市长陈湘安先后来到岱庙街道杆石桥小区、迎春南路、五马农贸市场等地,现场督导检查创城迎审工作。

  —《泰安日报》2015.7.22—2

  7月21日,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对财源街道办事处的创城迎审工作进行督导,并听取相关单位的现场汇报。

  —《泰安日报》2015.7.22—1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到岱岳区督导创城迎审工作。

  —《泰安日报》2015.7.22—2

  7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督导检查创城迎审工作。周桂萍一行先后来到五马市场、长城农贸市场、长城小区等现场实地察看市场改造和社区综合整治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汇报,详细了解创城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重点问题进行现场研究。

  —《泰安日报》2015.7.23—2

  7月21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上半年述职述责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23—2

  7月2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士新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和“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副市长展宝卫陪同调研。

  —《泰安日报》2015.7.24—2

  7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来我市考察的非洲国家工商会管理人员斯万兹·伊苏曼·肯尼恩·夸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云鹏指出,非洲是全球第二大洲,进入21世纪以来,非洲各国经济一直保持较快增长,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中国与非洲各国长期保持友好关系,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副主任顾广才,省贸促会副巡视员段希洪,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会见时在座。

  —《泰安日报》2015.7.25—1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在全市外经贸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外经贸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找差距、定措施,强信心、促增长,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确保外经贸稳定增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外经贸工作讲了意见。

  —《泰安日报》2015.7.24—1

  7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会见了英国齐鲁文商会、全英创新发展联合总会会长王春一行。

  —《泰安日报》2015.7.25—2

  7月23日,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军带领住威海市省人大代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有关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副市长成丽陪同调研。

  —《泰安日报》2015.7.25—2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对胜利渠渠道整治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渠道整治工作进展和面临的问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参加调研,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姚霆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泰安日报》2015.7.25—1

  7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到肥城市、宁阳县调研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泰安日报》2015.7.27—2

  7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岱岳区视察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本次视察以委员活动日形式开展,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大陡山村和里峪村,听取市旅游局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乡村旅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泰安日报》2015.7.27—2

  7月24日,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济南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确定14个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开始制定地方性法规的时间的决定》,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莱芜市、临沂市、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自2015年8月1日起,可以开始制定地方性法规。这标志着我市成为继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之后,山东省设区的市中首批获得地方立法权的城市之一。

  —《泰安日报》2015.7.28—1

  7月25日,首届泰山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28—2

  7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带领民建省直九支部、山财大委员会会员来我市交流工作。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5.7.28—2

  7月27日,省农业厅副厅长卜祥联带领督导组来我市,就城乡环卫一体化暨河道环境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陪同检查。

  —《泰安日报》2015.7.29—2

  7月27~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带队开展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视察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5.7.29—2

  7月28日,全市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29—2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李希信走访慰问了武警泰安市支队和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感谢部队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5.7.30—1

  7月28日,市政府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中国行政法研究会理事解志勇来我市作《行政诉讼法》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听取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会议。

  —《泰安日报》2015.7.30—1

  7月2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市政协党组成员邢长彦走访慰问驻泰部队。

  —《泰安日报》2015.7.30—1

  7月28~29日,省卫计委副主任左毅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希信陪同调研。市委常委、泰山区委书记宋洪银陪同相关调研。

  —《泰安日报》2015.7.31—1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今天上午赴驻泰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驻泰部队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洪峰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做好新时期军事斗争准备的服务保障工作,主动配合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着力解决部队战备、训练中的实际问题,努力为部队履行使命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壮大,实现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同步推进、协调发展。同时,希望驻泰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王德慧,副市长徐恩虎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5.7.30—1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到72690部队、解放军第八十八医院走访慰问,并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王云鹏指出,驻泰部队广大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援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抢险救灾和处置突发事件等急难险重任务。今后,全市各级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依靠坚强有力的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全市经济不断实现发展。

  —《泰安日报》2015.7.30—1

  7月29日,泰安日报社建社三十周年座谈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副市长成丽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7.30—1

  7月29日,全市服务业转型升级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主持会议。王云鹏强调,要按照底数清、情况明、定位准、作用大、衔接实的要求,编制好17个重点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培植发展实施方案。要全面分析产业发展现状,既要纵向比较,又要横向对照,对该产业在国内、省内发展水平、所处位置作出客观准确的评价。要对照国际、国内产业发展先进水平和产业发展趋势,树立标杆,寻找差距,深入分析产业发展的短板,找出薄弱环节、做好调查研究,把握每个产业发展的潜力和市场前景。要结合实际,与“十三五”规划编制充分衔接,提出今后各产业发展定位,明确“十三五”发展目标。刘卫东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服务业转型升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泰安日报》2015.7.31—1

  7月29日,市政协组织住泰省政协委员对部分水利工程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省政协常委唐家品、白玉翠,市政协副主席王昌元,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5.8.1—1

  7月29~31日,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马文艺来我市作关于法治思维与民族工作的辅导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报告会。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部长、各县市区民宗局局长、分管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的副局长等相关人员共计170人参加培训。

  —《泰安日报》2015.8.1—2

  7月30日,我市创建国家级旅游服务综合标准化示范市评估验收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徐恩虎出席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31—2

  7月30日,全市保险业会议召开。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7.31—2

  7月30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傅思和,副会长、秘书长赵津芳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陪同下来我市调研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东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5.8.1—2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在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现实,再鼓干劲、务求必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向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市委副书记李希信主持会议并讲话。王云鹏强调,创城迎审工作是为了满足市民群众的要求和期盼,是为了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是为了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是为了营造更好的人文生态环境和发展环境,提升我市经济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力。我们要让生活在泰城的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环境带来的生活舒适感、文明带来的心灵归属感、发展带来的幸福自豪感。思想的高度决定行动的力度。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决不能忘记我们开展这项工作的目的和初衷,从根本上找原因,从思想上找差距,做到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树立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信念,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咬紧牙关、再接再厉,扎实完成好创城迎审各项任务。市领导唐福泉、周桂萍、宋洪银、陈湘安、成丽、张书盈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8.3—1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到泰山景区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要继续坚持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扎实做好创城迎审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景区竞争力和游客满意度。王云鹏和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姚霆一起,先后到迎胜市场、小泰山饭店等地调研,并听取 “数字泰山”情况汇报。

  —《泰安日报》2015.8.4—1

  7月31日,市委常委会议召开,传达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分析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并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审议通过关于贯彻上级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精神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近期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辛显明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5.8.1—1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秘书长张甲士到71770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同叙军地共建情谊,并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泰安日报》2015.8.1—1

  7月31日,全市残疾人事业半年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5.8.3—2

  7月31日,泰安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出席会议,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主持会议。

  —《泰安日报》2015.8.4—1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