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6-03 14:45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举办庆“六一”少儿文艺演出及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副市长徐恩虎出席活动。

  ——《泰安日报》2014.6.4—2

  日前,泰安市暨肥城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副市长、市政府安委会主任展宝卫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4—2

  6月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委(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4.6.5—1

  6月4日,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前要组织以严格党内生活为主要内容的集体学习的要求,今天上午,市级领导班子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参加学习。参加集中学习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特邀咨询,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市级干部。

  ——《泰安日报》2014.6.5—1

  6月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试点启动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在泰安分会场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4.6.5—1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全国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首站主赛事时间敲定在7月26日至8月1日,中心地点位于东平水浒古镇码头,届时将有10万人次参加这个不夜狂欢节的四大体育赛事和10余项活动。

  ——《泰安日报》2014.6.6—1

  6月5日,全省公安消防部队后勤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马先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4.6.6—2

  6月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史志工作电视会议。副市长徐恩虎出席泰安分会场会议。

  ——《泰安日报》2014.6.6—2

  6月5日,我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成立。副市长白雪梅出席仪式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6—2

  6月5日,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到岱岳区大汶口镇视察“三夏”生产情况。

  ——《泰安日报》2014.6.7—1

  6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指挥郭德文现场调度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汇报。

  ——《泰安日报》2014.6.7—2

  6月5~6日,副省长夏耕到我市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座谈会。夏耕一行先后到东平县、宁阳县和泰安高新区,深入企业、工商、银行等单位和部门进行调研。副市长周静,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陪同调研。

  ——《泰安日报》2014.6.7—1

  6月5~6日,我市组织市里的老同志和市委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参观视察市文化项目建设情况和泰山区、新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张宏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陪同活动。市里的老同志张敬茂、赵祉善、张树禹、高儒林、李秀兰、唐家品、吴斌、庞俊三、刘静海、张品一、刘兴俊、王景堂、胡化泉、史怀君、高庆臣、战守嵘、汤贵仁、夏作理、赵一民、刘树信、魏瑞琚、颜景蒲、李润德、周克峰、刘来村、王希荣、韩兴印、高玉章、姜吉叩、韩兆东、彭华、孙宗明、唐昭林、孙士杰、杜卓群、薛云东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4.6.7—2

  6月5~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司副司长杨铁生带领国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检查组一行来泰考核。省水利厅巡视员刘勇毅、副市长白雪梅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4.6.7—2

  6月5~6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玉志带领督导组来我市检查增减挂钩和卫片图斑核实工作。市政府特邀咨询、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际山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4.6.7—2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带领调研组,对2013年市级财政决算、2013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进行调研。

  ——《泰安日报》2014.6.7—2

  6月6日,省人社厅、省食药局、泰安市政府共建山东医药技师学院签字仪式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韩金峰,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马越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签字仪式。 副市长徐恩虎,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出席签字仪式。

  ——《泰安日报》2014.6.9—1

  6月7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七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9—2

  6月8日,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研讨会在我市召开。市政府特邀咨询闫新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10—2

  6月9日,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电力迎峰度夏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出席泰安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10—2

  6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会见来访的南非普罗福特公司执行主席艾比?瓦尔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参加了会见。

  ——《泰安日报》2014.6.11—1

  6月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动员电视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在泰安分会场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4.6.11—2

  6月9日,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图书捐赠仪式在泰山学院附属中学举行。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出席仪式。

  ——《泰安日报》2014.6.11—2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了天津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袁福华一行,双方就加强天津银行服务泰安中小企业和市民百姓的力度以及其他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副市长白雪梅参加了会见。

  ——《泰安日报》2014.6.11—1

  6月10日,泰安市暨泰山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副市长徐恩虎主持启动仪式。

  ——《泰安日报》2014.6.11—2

  6月1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全市河道管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宋鲁、特邀咨询崔义明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4.6.12—2

  6月1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白玉翠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岱岳区夏张镇,联系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泰安日报》2014.6.13—1

  6月10~11日,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一行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市里的老同志、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秀兰,市里的老同志、市关工委副主任刘静海、张品一、赵一民等分别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4.6.12—1

  6月11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视察“深化产教融合加快名校建设”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市政协特邀咨询桑新华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4.6.12—1

  6月11日,丽景心悦酒店集团和泰安汉辰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徐恩虎出席。

  ——《泰安日报》2014.6.12—2

  6月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来我市调研司法执法规范化建设、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反恐维稳等政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和大局开展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政法保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副书记李希信陪同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宗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等参加座谈会。

  ——《泰安日报》2014.6.13—1

  6月6月11~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带领调研组,对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泰安日报》2014.6.14—2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东平湖水库防汛指挥部指挥王云鹏在2014年东平湖防汛会议上强调,各地各级和相关部门单位要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协调配合、尽职尽责,确保黄河、东平湖度汛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东平湖管理局局长、东平湖水库防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格立民,莱芜市副市长、东平湖水库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郑金启,济宁市副市长邵军志,济宁军分区副司令员、东平湖水库防汛指挥部副指挥杨富强,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东平湖水库防汛指挥部副指挥焦念斌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4.6.13—1

  6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调研泰山国际会展中心的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泰安日报》2014.6.13—2

  6月12日,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13—2

  6月12日,我市召开政法工作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和民生领域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副市长徐恩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宗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4.6.13—2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华勇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泰山景区大津口乡和基层党组织联系点牛山口村,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转化提升工作。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谭业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甲士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4.6.14—1

  6月13日,市政协召开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增创经济发展新优势专题调研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朱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君主持会议。

  ——《泰安日报》2014.6.14—2

  6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任先德带领调研组赴宁阳县、岱岳区就城镇化开发建设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进行实地调研。

  ——《泰安日报》2014.6.14—2

  6月12日,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电视会议。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出席泰安分会场会议。

  ——《泰安日报》2014.6.14—2

  6月11日,我市召开市直残疾人致富能手和市级优秀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座谈会,总结残疾人自主创业经验及优秀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扶持残疾人脱贫的经验,推进我市残疾人自主创业、就业及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工作发展。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14—2

  近日,市楹联艺术家协会和泰山文化协会,共同在市老年大学举行“楹联艺术教学基地挂牌”和“《泰岱文心》集首发”仪式。市里老领导刘静海、刘廉堂参加仪式并为楹联艺术教学基地揭牌。

  ——《泰安日报》2014.6.14—2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到徂徕山汶河景区调研时强调,要把基础设施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府特邀咨询、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际山参加调研。

  ——《泰安日报》2014.6.16—1

  6月13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率队走访慰问71770部队官兵,感谢部队为泰安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部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

  ——《泰安日报》2014.6.17—2

  6月14日,亚洲最大商管入驻泰安暨泰安万达广场国际购物中心封顶仪式举行。副市长周静出席活动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17—2

  6月17日,泰安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主持签约仪式,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出席。

  ——《泰安日报》2014.6.18—1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微软战略合作总监吴荣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云鹏指出,近年来,泰安积极应对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充分发挥“交通顺畅便捷、自然资源丰富、人力资源充足、发展环境适宜”的优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要抓招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力推进产业招商和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加快“转调创”步伐,全面加快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的进程,发展后劲十足、潜力巨大。微软是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经验丰富。微软的到来,将进一步提高泰安智慧旅游产业的发展水平,壮大信息化产业规模,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加快推动微软在泰安的发展。泰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人才、服务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泰安日报》2014.6.19—1

  6月17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少华带领立法调研组到我市就《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主持会议。

  ——《泰安日报》2014.6.19—2

  6月17日~18日,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医改工作和基本药物制度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陪同活动,副市长周静介绍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君,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市政协秘书长李玉洋参加有关活动。

  ——《泰安日报》2014.6.19—1

  6月18日,全市涉军维权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泰安军分区副政委吴伟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4.6.19—2

  6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召开第2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扶贫开发精准识别工作会议和全省城镇化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和加强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关于修改<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计划生育工作。

  ——《泰安日报》2014.6.20—1

  6月18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副主席宋鲁、朱永强、刘君、谢崇国、王昌元、任先德、张书盈、王淑玲,秘书长李玉洋出席会议。白玉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特邀咨询张甲太、桑新华、崔义明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4.6.20—1

  6月18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汉玲、滕先森、孙运飞、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4.6.20—1

  6月19日,副市长陈湘安调研市规划局牵头的时代发展线、中央商务区、历史文化轴指挥部工作。

  ——《泰安日报》2014.6.20—2

  6月1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全市对台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20—2

  6月19日,市委副书记李希信调研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4.6.21—1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王云鹏主持召开泰安市城市规划委员会2014年第四次会议,审议表决并通过徂徕山汶河景区总体规划、范镇总体规划和多项控制性详细规划。副市长陈湘安,国家住建部驻泰安规划督察员罗永泰,市政府特邀咨询、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际山参加会议。

  ——《泰安日报》2014.6.21—1

  6月21日~22日,2014年全市公务员考录笔试举行。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市政协特邀咨询崔义明深入泰安一中、二中、泰安市高级技工学校考点巡视考试现场。

  ——《泰安日报》2014.6.23—2

  6月22日,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泰安分院设计发明的电梯限速器钢丝绳剥离装置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此项实用新型专利可将电梯限速器钢丝绳直接剥离,剥离后可现场进行限速器的性能检验,通过转动装置手柄带动挂钩将钢丝绳拉起,再通过摆动装置向一侧拉动挂钩,从而将钢丝绳剥离开电梯限速器的主体,结构简单,省时省力,提高了工作效率。目前,全市各类电梯数量在4000台以上。此项设计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投入使用将大大缩短因电梯限速器检验而影响电梯正常运行的时间,避免造成因电梯长时间停用对电梯乘客带来的不便。

  ——《泰安日报》2014.6.23—2

  6月2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职业教育工作电视会议。副市长徐恩虎在泰安分会场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4.6.24—1

  6月23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派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25—2

  6月23日,副市长陈湘安检查督导市环保局牵头的蓝天工程和引水入城工程工作。

  ——《泰安日报》2014.6.25—2

  6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了来泰考察上市资源的韩国交易所理事长崔庚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我市与韩国在金融证券领域的合作,推动我市企业赴韩国证券市场上市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周静参加了会见。

  ——《泰安日报》2014.6.27—1

  6月25日,国家人社部副部长胡晓义来我市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重点了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情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韩金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4.6.26—1

  6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雨季造林现场推进会议,安排部署雨季造林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26—1

  6月25日,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学习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并视察学校建设。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出席活动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26—2

  6月25日,左丘明文化研究院在肥城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肥城市左丘明文化研究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泰安日报》2014.6.26—2

  6月2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副主任刘汉玲、滕先森、孙运飞、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宗智,市政协副主席宋鲁列席会议。

  林华勇、孙运飞分别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4.6.27—1

  6月26日,泰安一中新城校区正式培土奠基。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为泰安一中新城校区培土奠基。

  ——《泰安日报》2014.6.27—1

  6月26日,市直机关举行庆“七一”暨“争创服务品牌、争做服务先锋”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4.6.27—2

  6月26日,市旅游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4.6.27—2

  

  

  

  6月27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市级领导班子组织集体学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有关新闻报道。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参加学习。参加集中学习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特邀咨询,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市级干部。

  ——《泰安日报》2014.6.28—1

  6月27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通报会议后,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副市长周静、陈湘安出席。

  ——《泰安日报》2014.6.28—1

  6月27日,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副主席宋鲁、朱永强、刘君、谢崇国、王昌元、任先德、张书盈,秘书长李玉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应邀出席会议。宋鲁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新汶矿业集团党委工作部长、肥城矿业集团统战(宣传)部长,不是常委的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委员活动工作室和各专委会工作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4.6.28—1

  日前,从2013中国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评选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杰荣膺“2013年中国合作经济年度十大人物”称号。

  ——《泰安日报》2014.6.28—1

  6月27日,为进一步加大银行机构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资金支持力度,我市组织全市银行机构跟进重点项目建设考察活动,副市长白雪梅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4.6.28—2

  6月27日,庆“七一”书画笔会在市老年体协举行。市里的老领导刘静海、赵成道出席活动。

  ——《泰安日报》2014.6.28—2

  近日,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唐建俊带领调研组到新泰市调研畜禽屠宰管理工作。此次专题调研为推动做好全省畜禽屠宰监管职责调整、职能履行和改革创新,修订《畜禽屠宰管理条例》奠定了基础。

  ——《泰安日报》2014.6.28—2

  6月30日,全市文化产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暨参加第五届省文博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副市长徐恩虎参加会议。

  ——《泰安日报》2014.7.1—2

  6月30日,《党旗飘扬》全市服务群众优秀党员事迹展举办,省消防总队政治部副主任张文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协特邀咨询张甲太参观事迹展。

  ——《泰安日报》2014.7.1—2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