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6-03 14:47 浏览次数:

   6月1日,国家林业局国有林场协会会长姚昌恬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国有林场改革及森林经营工作,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6月3日-02

   

   6月2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树清来我市就发展县域经济、推进城镇化和民生建设等进行调研。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蒿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参加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陪同调研,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市住建委党委书记李际山参加座谈会。

--《泰安日报》2013年6月3日-01

    

   6月5日,全市文物工作会议召开并举行泰安市文物考古研究所揭牌仪式。副市长徐恩虎出席会议讲话并为泰安市文物考古研究所揭牌。会议表彰了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并为《泰安文物大典》首发举行授书仪式。会上,徐恩虎与各县市区长签订文物安全责任书。

--《泰安日报》2013年6月6日-02

   6月5日,全国宗教基础信息数据采集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国家宗教局副局长张乐斌、省宗教局局长马文艺、副市长周静出席。   

--《泰安日报》2013年6月7日-02

   

   6月5~6日,省民政厅厅长孙建功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民政工作。副市长张瑞东陪同。孙建功一行先后到东平县沙河站镇、彭集街道、东平街道的4个村级养老院,肥城市婚姻登记处和社会福利中心、山东泰山社会福利中心、岱岳区粥店街道大佛寺社区、泰安荣军医院等单位实地察看,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孙建功对我市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泰安日报》2013年6月7日-02

   6月6日,总投资60亿元的中国国际时尚产业设计创意园项目在岱岳区大汶口工业园签约落户。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副市长展宝卫,市政协副主席谢崇国,山东如意集团董事长邱亚夫出席签约仪式。

--《泰安日报》2013年6月7日-02

   

   6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明东到宁阳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实地察看了宁阳县东庄镇、乡饮乡南赵村、东疏镇等农廉工作现场后,赵明东对宁阳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泰安日报》2013年6月8日-02

   

   6月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王云鹏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按行业、分领域认真检查,坚持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环环相扣,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视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泰安日报》2013年6月8日-01

  

  6月7日,全省国民经济动员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国家发改委经动办副主任毕智勇为华东地区(山东)血液制品动员中心授牌,省发改委巡视员赵金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致辞。

--《泰安日报》2013年6月8日-02

   6月7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动员视频会后,我市召开会议,对加快高速公路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陈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年6月8日-02

   6月7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同生、谭鹏飞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泰进行《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陪同检查。检查组在实地察看了中科发电、亚特尔新能源设备公司、奥林匹克花园等企业和项目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可再生能源法》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并与市政府有关部门、可再生能源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探讨。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0日-02

   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斐济驻华大使艾萨尼·泰莱尼一行,双方就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云鹏对艾萨尼·泰莱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云鹏表示,艾萨尼·泰莱尼大使的到来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对下一步双方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艾萨尼·泰莱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泰安的合作,互通有无,实现互利共赢。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0日-01

   6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到市公安局调研“天网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了市公安局和市交警支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郭德文指出,公安系统是“天网工程”建设的主力军,要加强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技术指导、监督和检查,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0日-02

   

   6月8日,大众网泰安站揭牌暨大众网泰安频道上线仪式举行。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副市长徐恩虎出席仪式并为大众网泰安站揭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宗智出席仪式。大众网泰安站是继青岛、德州、烟威、潍坊、临沂等之后大众网开通的又一个直属地方站。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0日-02

   

   6月8日,在全国第八个“文化遗产日”,我市举办“文化遗产日”展演活动。副市长徐恩虎出席活动并为泰安市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颁发标牌。活动对在2012年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对第四批市级非遗项目和第二批市级传承人代表进行授牌,并向市图书馆赠送《泰安文物大典》用以收藏。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0日-02

   

   6月8~9日,副省长赵润田在山东黄河河务局局长周月鲁、省水利厅副厅长尚梦平等陪同下到东平县检查东平湖防汛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参加活动。 李洪峰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上,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把握关键、未雨绸缪,扎实做好各项防洪工程建设,提高防汛队伍技能素质和实战能力。副市长张瑞东、东平湖管理局局长格立民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0日-01

   

   6月8~9日,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和《山东省防震减灾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副市长徐恩虎参加活动。在泰期间,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情况汇报,与地震、发改、教育、民政、财政、建设、法制办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实地视察了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和泰安基准地震台。检查组认为,我市以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为主线,以提升防震减灾能力为目标,努力推进监测预报、赈灾预防、应急救援三大工作体系建设,很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0日-02

   

   6月9日,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辛显明指出,今年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态势良好。全市要克难攻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0日-02

   

   6月9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泰安市筹委会召开成员扩大会议,听取我市备战“十艺节”及泰安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泰安市筹备委员会主任王云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泰安市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华,副市长、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泰安市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徐恩虎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3日-01

   

    6月9日,市公安局举行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支队、禁毒支队、反恐怖支队揭牌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仪式。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5日-02

   

   6月10日, 中国首家以漂流为主题的特色水上乐园--泰山水乐谷水上乐园开园。泰山水乐谷占地近20万平方米。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3日-01

    6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来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蒿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陪同活动。郭树清先后到济菏高速东平收费站管理处、东平湖金山坝、瑞星集团视察。省经信委主任郭述禹,省公安厅副厅长张志华,省水利厅厅长王艺华,省安监局局长李世瑛,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刘险峰,山东黄河河务局局长周月鲁,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副市长张瑞东、展宝卫,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东平湖管理局局长格立民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3日-01

   

   6月13日,在收听收看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成员(扩大)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3年全市防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王云鹏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充分准备,步调一致,全心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努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洪斗争的全面胜利。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张瑞东,东平湖管理局局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格立民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4日-01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住泰全国人大代表小组先后到市中心医院、泰山民族中学和岱岳区金兰奶牛养殖合作社等单位视察,深入了解住泰全国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立足本职、干事创业,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住泰全国人大代表小组成员王云鹏、刘君、金兰英、张武宗、牛宝伟、宋文新、李香玲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5日-01

   

   6月13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玉兰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李琥陪同活动。赵玉兰一行先后到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泰山区人民法院少年法庭、岱岳区满庄镇新城实验学校和天平街道大陡山村实地调研并听取市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市里的老同志、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秀兰,市里的老同志、市关工委副主任刘静海、张品一、赵一民陪同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7日-01

   

   6月14日,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就开展好活动的重要批示。市委副书记李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5日-01

   

   6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接见了即将赴京参加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我市代表。李洪峰向代表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代表们倍加珍惜也是难得的机遇。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5日-01

   

   6月14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军区和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泰安军分区司令员王兆祯,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王德慧,泰安军分区参谋长李学春、政治部主任花赤军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7日-01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运飞带领调研组,对全市检察机关派驻基层检察室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肥城市老城、王瓜店、石横3个派驻检察室。调研组对全市派驻基层检察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8日-02

   

   6月16日,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暨曲师大孔子文化学院·太阳部落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太阳部落文化广场举行。这标志着以太阳部落为代表的大汶口史前文化和以曲师大孔子学院为代表的儒家文化两大文化基地实现资源共享、产学结合,必将共同推动山东传统文化科学发展。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0日-01

   

   6月16日,在举行的第五届海峡论坛上,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决定增设11个全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泰安市名列其中,标志着我市对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2日-01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主持召开第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省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指标及群众满意度调查评价内容任务分解情况,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2013年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筹备情况、新华片区开发建设情况和全市对外开放工作情况等议题。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8日-01

   6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现场察看泰山刘老根大舞台、泰山报业文化中心一期工程、泰安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要求。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8日-01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东平湖防汛指挥部指挥王云鹏在2013年东平湖防汛会议上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思想再统一、责任再明确、工作再强化,确保黄河、东平湖度汛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上,王云鹏分别与梁山、东平、汶上三县签订了防汛安全目标责任书。东平湖管理局局长、东平湖防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格立民,济宁市副市长、东平湖防汛指挥部副指挥田志峰,泰安市副市长、东平湖防汛指挥部副指挥张瑞东,济宁军分区副司令员、东平湖防汛指挥部副指挥杨富强,泰安军分区参谋长李学春出席会议。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8日-01

   

    6月17日,我市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禁毒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卫东指出,全市禁毒工作要紧紧抓住“预防、打击、管理、控制”四个关键环节。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9日-02

    

   6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指挥赵明东带队调研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赵明东一行先后察看了金山路道路维修改造、御碑楼游园绿化提升、南关大街综合整治、东湖路唐訾路粉饰包装及广告牌匾整治等工程,听取了各分指挥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泰安日报》2013年6月19日-02

   6月18日,全市加快推进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加快推进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副市长陈湘安出席会议。陈湘安指出要确保按照“确实权、发铁证”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圆满完成市政府确定的工作任务。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1日-02

   

   6月18~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率考察团赴聊城、淄博、临沂、济宁四市考察,并于20日下午召开考察总结会议。王云鹏强调,要凝聚各方力量,集合各方资源,汇聚各方智慧,发挥方方面面的创造性,在全社会形成重视工业、关注工业、支持工业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全市工业企业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泰安工业经济再上一个大的台阶,取得突破性发展。副市长展宝卫、市政府特邀咨询闫新建、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我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考察团。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1日-01

   

   6月19日,省财政厅副厅长李国健带领省防总督导组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副市长张瑞东陪同活动。督导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大汶河宁阳段、汶口二号坝工程现场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了解工程设施、责任制落实、预案建设、抢险队伍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市防汛工作情况汇报。督导组对我市防汛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防汛准备工作安排部署早,防汛预案修订及时,责任制落实到位,防汛工程建设进展快,宣传、检查督导到位。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1日-02

   

   6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了来泰考察的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谭旭光,总经理江奎一行。李洪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安在区位交通、科技人才、旅游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的优势。  谭旭光表示,山东重工愿意积极融入泰安发展热潮,实现合作共赢。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副市长周静会见时在座。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1日-01

   6月20日,“泰山之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泰山文化大厦开展。中国美术家协会展览部主任杜军,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志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衍祥,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画展。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1日-02

   

   6月2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副主任刘汉玲、滕先森、孙运飞、尹衍祥,秘书长张甲士出席会议。林华勇主持会议。会议研究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2日-01

   

   6月21日,我市召开治安保险工作会议,表彰全市治安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出席并讲话。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2日-02

   

   6月21日,全市四德工程建设暨乡村文明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副市长徐恩虎出席。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泰山区上高街道岔河社区、徐家楼居然之家,岱岳区天平街道池子崖社区,肥城市新城街道孙庄社区、河西小学白云山校区、新城街道沙窝社区、百信广场等现场,并在肥城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我市四德工程建设暨乡村文明行动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分析面临的形势和特点,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和任务。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2日-02

   

   6月24日,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马文艺带队来我市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陪同调研。  马文艺一行先后到常家庄社区、市场社区和泰山民族职业中专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马文艺对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5日-02

   6月24~27日,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检查考核会议召开,现场检查并评价考核今年以来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委副书记李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等市领导和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洪峰强调能不能干好工作,精神状态很关键,要看清差距,查找问题,继续奋发努力。王云鹏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李琥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8日-01

   

   6月25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于幼军一行7人,在副省长赵润田陪同下来泰调研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水质监测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陪同活动。在东平湖穿黄出湖闸实地查看水质、详细了解水质保护和监测情况后,于幼军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确保沿线监测点“点点达标”,切实加强内河航运管理和船舶污染防治,加强运营管理,建设绿色航道,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送水水质达标。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高洪波,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局局长王安德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7日-01

  

   6月25日,华鲁集团副董事长倪守民一行来我市考察,我市召开重点外贸企业与华鲁集团交流座谈会,副市长周静出席。倪守民表示,进一步加强与泰安的合作,共创双赢局面。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8日-02

     6月25日,副市长周静会见来泰考察的三菱汽车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山和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8日-02

  

   6月25日,在第23个全国土地日,第二届“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市) ”表彰大会在浙江绍兴市隆重举行,东平县被授予“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 ”光荣称号。

--《泰安日报》2013年7月3日-02

  

  6月2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山东能源临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希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希诚表示,将积极开拓与泰安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加大技术支持力度,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合作共赢。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副市长展宝卫参加会见。

--《泰安日报》2013年6月28日-01

   6月27日,省住建厅副厅长耿庆海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城镇化发展战略研究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实地考察后,对我市城镇化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日-02

   

   6月27日,“颂党恩·远教情——泰安市庆祝建党92周年暨远程教育工作1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平等出席。

--《泰安日报》2013年7月2日-02

  

  6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主持会议。副主席刘君、谢崇国、王昌元、任先德、张书盈、王淑玲,秘书长李玉洋出席会议。会议听取辛显明关于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和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侯永涛就市政协《关于加快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所作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日-01

   6月28日,安能电气集团开关柜及断路器生产流水线在岱岳区泰山青春创业园投产运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国乔,市政协副主席任先德,市政府特邀咨询闫新建出席启动仪式。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日-02

   

   6月28日,我市举行餐饮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副市长徐恩虎参加活动并讲话。徐恩虎一行先后来到东尊华美达大酒店、山东省电力学校和三联社区,实地察看了“厨房亮化”工程、食品安全知识进企业讲座、学校食堂开放日和“餐饮安全、保健食品知识大讲堂”进社区活动,听取了有关部门和企业单位的情况汇报。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日-02

   

   6月28日,全市骨干企业发展战略规划辅导研讨会议召开。副市长展宝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展宝卫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特别是百亿大企业培育工作,对大企业的政策、资金、资源扶持力度不断加大。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日-02

   

   6月28日,由我市负责援疆建设的岳普湖县社会福利园区项目“交钥匙”仪式举行。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出席。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日-02

   

   6月28日,我市老年大学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暨全市老年大学文艺汇演举办。市政协特邀咨询彭华,市里的老同志张振宗、李金明、唐昭林等出席并观看演出。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日-02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会见来泰考察的香港环球优质葡萄酒中心董事许振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周静参加会见。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日-01

   

   6月30日,中华泰山网十周年庆典暨首届泰山网友狂欢节在泰山花样年华景区启幕。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冯俊良专程前来祝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玲、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协副主席谢崇国出席启动仪式。

--《泰安日报》2013年7月1日-02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